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他太好,拿來戀愛我捨不得 趴萬 _-,

不管是國中、高中還是大學,很多朋友總愛問我:欸,你怎麼不跟他在一起?我想說:因為,他太好,拿來戀愛,我捨不得...在我心中,友情是能長達一輩子的,但是愛情呢?我是那種分手後無法做朋友的人,關係一旦結束就是陌生人,而他,好到讓我捨不得拿來當情人,我怕這段關係斷了,我們就再也回不到過去...他大我一歲,從我出生就認識他了,對,沒錯,我們就是人人口中說的"青梅竹馬",而我們的父母是在高中時期認識的,認真 ...


不管是國中、高中還是大學,很多朋友總愛問我:欸,你怎麼不跟他在一起?

我想說:因為,他太好,拿來戀愛,我捨不得...

在我心中,友情是能長達一輩子的,但是愛情呢?

我是那種分手後無法做朋友的人,關係一旦結束就是陌生人,

而他,好到讓我捨不得拿來當情人,我怕這段關係斷了,我們就再也回不到過去...

他大我一歲,從我出生就認識他了,對,沒錯,我們就是人人口中說的"青梅竹馬",

而我們的父母是在高中時期認識的,認真說起來我們其實打從娘胎就已經認識了,媽媽是好姊妹;

爸爸是好媽幾,這樣的緣分真的很難得,我們從國小到高中,都一直讀同一間,超神奇的對吧~

以下,是我和他認識的經過...(文長~)

因為兩家人的關係好到一個爆錶,家裡又近,大概走路5分鐘就到了,超級近,假日都一起出遊,

要不熟真的是難上加難哈哈,從小的他就是不管到哪都被叫:"小帥哥!",非常之受歡迎;

而我也是不惶多讓(哈哈哈哈自己講),欸沒在騙,我也是都被叫美女的好嗎~哎呀,反正他就是高顏值就對了。

國小時,我們每天都一起上學,下課的十分鐘你還會從你的班級跑到樓下來找我,其實也沒幹嘛,

就是有看到求安心(?),老師都知道我們很熟、很親密,總是小公主小王子的叫我們,放學鐘響,

我會不自覺的將視線轉到教室的後門,因為門口旁有你,我們再一起走去安親班,

晚上的時候你媽就會來接走我們兩個,我會在你家玩一下下後,你又會陪我走回家...

就這樣,你升上了國中,而我的國小最後一年的時光依然有你,看到這你們一定會覺得怎麼可能!!

他國一妳六年級欸,對阿,那為什麼我小六時仍然有他在呢?

原因除了我們兩家常常膩在一起之外,其中一點是他每天早上還是陪著我走去上學,再自己走去國中,

放學後,我的視線不再是教室的後門,而是我學校的大門口...他就像是溫柔的騎士,永遠將視線停留在我身上,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小時候的無憂無慮一直到了國中,漸漸有了升學壓力,但正值情竇初開的年紀,校園裡總是瀰漫著一股曖昧的氣息...

那年我國一,你國二,你還是很愛在下課的短短十分鐘從國二那棟跑來找我,到底是有多怕我不見啊?!

但是你的身邊有時候都會跟著一、兩位女同學,從他們眼中,我看見他們眼中對你的眷戀,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那麼一點酸酸的,總覺得你好像快變成別人的了...就連放學,對!就是每天一起走回家的路上,

都不再是你跟我了,總會有幾個女生黏著你,有時還把我擠走,在你身邊,我感覺我好像才是多餘的那個,所以我開始鬧脾氣..

一開始你都會在早自修下課那節跑來問我:"今天怎麼沒等我就先出門?",我說:"今天我媽載啦~忘記跟你說。"

,其實我是故意的,還更故意的放學讓別的同學騎腳踏車載我回家,去你家的次數也漸漸變少,就連你下課來找我,我還去廁所躲你...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這種情緒就叫做"吃醋"。

有一天,我正要從後門開溜跑回家的時候,被你活生生的逮到

你問我:"怎麼啦?我的小公主,最近都不跟我一起走"

我:"誰是你的小公主啊!幹嘛?有人規定一定要跟你一起上學放學嗎?"

然後你的一句話,就讓我心軟了...

你說:"我以為...我們一直都是這樣"

發覺我一次打太多,一發不可收拾,先讓我去寫作業吧~~bye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