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寶寶好奇狂扯大狗狗舌頭的畫面看起來超緊張,但狗狗「毫無怨言的溫柔神情」讓人眼睛都變成水汪汪了! _-,

杜賓犬是一種外表看起來很兇悍的大型犬,但在牠們威風的外表下,也有一顆溫柔無比的心。以下這個寶寶就因為對杜賓犬感到好奇,不停地去扯牠的舌頭跟摸牠的鼻子,沒想到這隻杜賓犬不但沒生氣,還很有耐心地去包容他…▼這隻體型比他還大的杜賓犬讓小寶寶覺得很新鮮,竟然毫無畏懼地對牠「毛手毛腳」!▼只是不管小寶寶怎麼拉怎麼扯,杜賓犬都超溫柔地回應他啊!杜賓犬雖然途中一直想把舌頭縮回去,但後來還是被寶寶扯 ...


杜賓犬是一種外表看起來很兇悍的大型犬,但在牠們威風的外表下,也有一顆溫柔無比的心。以下這個寶寶就因為對杜賓犬感到好奇,不停地去扯牠的舌頭跟摸牠的鼻子,沒想到這隻杜賓犬不但沒生氣,還很有耐心地去包容他…

▼這隻體型比他還大的杜賓犬讓小寶寶覺得很新鮮,竟然毫無畏懼地對牠「毛手毛腳」!

▼只是不管小寶寶怎麼拉怎麼扯,杜賓犬都超溫柔地回應他啊!

杜賓犬雖然途中一直想把舌頭縮回去,但後來還是被寶寶扯到了好幾下,不過牠不但沒有生氣,最後反而有種「好吧就讓你玩個過癮」的表情,兩個活寶的表現都超級可愛啊!動動手指把他們分享出去,給更多朋友們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