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這位英國男子入獄後竟然不忘打卡炫耀「牢房的四星級服務」,網友一看到他分享的照片都立刻噴飯了啊! _-,

英國男子克里斯坦威洛比(ChristianWilloughby)是一位囚犯,但他最近卻在自己的臉書上公開了他在牢房的生活起居照片,不僅照了早餐照、仔細說明早餐的成分,還頭頭是道的分析監獄裝潢風格與安全管理程度,讓大家都超傻眼。來看看他在牢房裡到底照了哪些照片吧!▼根據克里斯坦的描述,他是因為犯了微不足道的小罪,才被關到格姆斯比派出所(Grimsbypolicestation)。然而,他想辦法偷了i ...


英國男子克里斯坦威洛比(Christian Willoughby)是一位囚犯,但他最近卻在自己的臉書上公開了他在牢房的生活起居照片,不僅照了早餐照、仔細說明早餐的成分,還頭頭是道的分析監獄裝潢風格與安全管理程度,讓大家都超傻眼。來看看他在牢房裡到底照了哪些照片吧!

▼根據克里斯坦的描述,他是因為犯了微不足道的小罪,才被關到格姆斯比派出所(Grimsby police station)。然而,他想辦法偷了iPad進了牢房,拍攝在監獄逗留的照片,貼在臉書上。

▼克理斯坦在臉書上帶大家「導覽英國牢房」。

▼「我給監獄的評等是四星級。」克里斯坦還評價了警方的「服務」:「服務人員的態度很令人愉悅,我還有自己的浴室、客房,和管家。」

這就是克理斯坦所謂的「四星級浴室」。

這就是他所說的「客房」…好吧,至少有床

他還形容牢房監不可摧,有4層玻璃窗和防盜門,是個勞累一天之後可以放鬆的場所,因此他肯定會再「回來光顧」。

克里斯坦入獄後竟然沒有害怕,反而還悠閒地自拍,張貼在社群網站上!種種舉動讓人完全感覺不到他有一絲的悔意啊!英國警局接到消息後已經趕緊出面表示會加強處理,避免這種狀況再發生了!動動手指,讓更多人看看克里斯坦的囂張行為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