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他拿攝氏高達1000度的熱熔銅準備「摧毀一個大麥克」,淋下去的那瞬間雞皮疙瘩會馬上冒起來啊! _-,

Youtube頻道上的用戶Tito4re是個相當知名的「熱熔銅狂人」,他的興趣就是將攝氏高達1085度的熱熔銅倒在各種日常用品上,呈現一種「毀滅性」的快感,而他最新選定的目標就是麥當勞的招牌大麥克漢堡,快來看看這個漢堡變成怎麼樣了吧!▼熱熔銅有著超乎想像的高溫,也是相當危險的物品。▼大麥克的命運到底會如何呢?大麥克毫無疑問地在熱熔銅的摧殘下變成一塊焦黑的大餅,但沒想到它也撐得比大家想像中的久啊!還 ...


Youtube頻道上的用戶Tito4re是個相當知名的「熱熔銅狂人」,他的興趣就是將攝氏高達1085度的熱熔銅倒在各種日常用品上,呈現一種「毀滅性」的快感,而他最新選定的目標就是麥當勞的招牌大麥克漢堡,快來看看這個漢堡變成怎麼樣了吧!

▼熱熔銅有著超乎想像的高溫,也是相當危險的物品。

▼大麥克的命運到底會如何呢?

大麥克毫無疑問地在熱熔銅的摧殘下變成一塊焦黑的大餅,但沒想到它也撐得比大家想像中的久啊!還有網友搞笑地回說:「哇,這就是如何在3分鐘內燃燒掉1000卡路里啊!」不知道下次Tito4re又會拿熱熔銅來毀滅什麼物品呢?動個手指,把這個有趣的影片分享給大家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