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原本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想看這支影片學雙人瑜珈,但一點開裡頭的「各種超害羞姿勢」臉都熱爆了! _-,

瑜珈是一種可以舒展筋骨、放鬆身心的活動,針對不同需求的人,瑜珈也有各種不同的形式;而如果是想要跟伴侶一起運動,並讓彼此擁有更親密的關係,以下的雙人瑜珈就很適合囉!只是前提是不要被女老師的身材給迷惑了啊…▼…這位韓國瑜珈女老師身材真的太辣了!大丈夫?!▼來看看他們示範的雙人瑜珈吧!有些姿勢真的讓人快流鼻血了!雖然這部影片真的很容易讓人「分心」,不過裡頭還是有一些實用的招式 ...


瑜珈是一種可以舒展筋骨、放鬆身心的活動,針對不同需求的人,瑜珈也有各種不同的形式;而如果是想要跟伴侶一起運動,並讓彼此擁有更親密的關係,以下的雙人瑜珈就很適合囉!只是前提是不要被女老師的身材給迷惑了啊…

▼…這位韓國瑜珈女老師身材真的太辣了!大丈夫?!

▼來看看他們示範的雙人瑜珈吧!有些姿勢真的讓人快流鼻血了!

雖然這部影片真的很容易讓人「分心」,不過裡頭還是有一些實用的招式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想要讓自己筋骨更軟Q的人,就再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挑戰看看囉!動個手指把它分享出去,相信你的某些朋友一定會超喜歡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