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女生要的不過是一個肯定句,很難嗎? _-,

女生要的不過是一個肯定句,很難嗎?
其實說穿了,女生是希望男生能主動一點吧!不要什麼事情都要提醒會感覺像是自己去要求對方做的他們會希望的是男生主動來做那件事而不是被要求去做那一件事女人心,海底針女生都喜歡被猜猜中了他會很開心猜不中就悶一整天Dcard原文:女生需要的是肯定句肚子餓了也要等到你下班忙完想聽到的是:走吧我們一起去吃飯而不是要不要吃飯,不吃我先去吃了公車尖峰時間從車站搭車想聽到的是:我載你回去而不是需要我去載嗎心情不好一個 ...


其實說穿了,女生是希望男生能主動一點吧!

不要什麼事情都要提醒

會感覺像是自己去要求對方做的

他們會希望的是男生主動來做那件事

而不是被要求去做那一件事

女人心,海底針

女生都喜歡被猜

猜中了他會很開心

猜不中就悶一整天

Dcard 原文:女生需要的是肯定句

肚子餓了也要等到你下班忙完

想聽到的是:走吧我們一起去吃飯

而不是 要不要吃飯,

不吃我先去吃了

公車尖峰時間從車站搭車

想聽到的是:我載你回去

而不是 需要我去載嗎

心情不好一個人悶著不願多說話

想聽到的是:有我在,然後把自己擁抱在懷裡

而不是:怎麼了?那我不打擾你了

鬧小脾氣想要你多一點的在乎感時

想聽的是:好啦~你生氣還是一樣可愛耶

而不是:氣消了沒,還沒那你自己靜一靜

其實女生不用太多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

很多時候 一個擁抱,所有的事情都沒了

其實女生也可以很獨立,不用依靠任何人

晚餐時間可以約朋友,為何還需要等你,只是想跟你一起吃頓飯

公車擁擠也可以自己騎車,但就是想坐後座抱著你的感覺

心情不好約了朋友出門逛街去夜店都可以

如果用心感受 女生真的很難哄很難懂嗎

-----

純粹想分享自己的心情

剛分手的我,還在學著,怎麼從感情中走出來

但生活中,我也可以,獨立的面對每一件事情了

=======網友留言===========

●我也同意女生要的只是希望可以主動一點

希望對方懂自己

不要什麼都直講

不過難的就是,男生很少會那麼體貼啊!!

●走,出門吃飯

吃什麼

吃火鍋

不要

那你要吃什麼

隨便

那吃魯味吧

不要,好油

那你有想吃的嗎

看你

那我們去吃小炒吧

今天不想吃小炒

那我們要吃什麼

都可以

換成吃喝拉撒睡任何一環幾乎都可以成立

因為,肯定句跟疑問句都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女生雖然不知道"要什麼"

但是她們很清楚自己"不要什麼"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