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大學生了沒可以不要再消費台灣大學生了嗎?這篇試鏡公告根本各種成見和歧視... _-,

2016-03-15_135437.png
看到真的蠻讓人生氣的,只能說"大學生了沒"這節目為了製造節目效果,根本就在這篇試鏡條件裡面各種歧視阿大學生了沒存在的意義,不就是想要請"真正"的大學生來上節目,針對各種議題表達"現在大學生"對於這些題目的看法嗎?你如果今天只特別挑選帥哥美女上節目,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有太多意見,畢竟帥哥美女大學生賞心悅目,大家看了也開心前提是這些帥哥美女是真的大學生就好,但光就帥哥美女這塊,大學生了沒已經被說不知道多 ...


看到真的蠻讓人生氣的,

只能說"大學生了沒"這節目為了製造節目效果,

根本就在這篇試鏡條件裡面各種歧視阿

大學生了沒存在的意義,不就是想要請"真正"的大學生來上節目,

針對各種議題表達"現在大學生"對於這些題目的看法嗎?

你如果今天只特別挑選帥哥美女上節目,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有太多意見,

畢竟帥哥美女大學生賞心悅目,大家看了也開心

前提是這些帥哥美女是真的大學生就好,

但光就帥哥美女這塊,大學生了沒已經被說不知道多少次,

請了一堆根本簽進經濟公司的準藝人了

這根本違背當初大家對大學生了沒得期待阿

再來看看這個徵才條件,

你竟然還特別指定超騷大胸部女生,

這真的充滿歧視,

還有帥T,像技安妹妹的大學生,胖妹,

各種貼標籤的行為真的讓人不齒。

以前只會覺得大學生了沒有點沒品味,

現在真的覺得大學生了沒早就變成了一個只想要節目效果的綜藝節目了,

今天看到這篇徵才,

我真的會建議大家抵制這個節目,

這個節目在"大學生標籤化"以及對於"多元化的尊重"都有非常大的改進空間,

在節目組出來道歉之前,

(並且也要真的知道他們在道歉甚麼

請大家不要再收看這種只求節目效果不求真實的"綜藝"節目了。

==========求才條件如下========

1.文青型大學生(臉上就寫著文青)

2.原住民大學生(講話超好笑、敢秀)

3.超騷大胸部女生(要騷、胸部大,顏值膏尤佳)

4.超級宅男(可以分析所有事情分析超級透徹)

5.手繪畫家(可以快速畫出粉可愛的圖,ex:彎彎 熊寶 馬來貘)

6.帥T(就是帥,口條好尤佳)

7.懂音樂的大學生(懂Bbox、會做音樂)

8.外藉生、陸生(重點就是要口條好,顏值好尤佳)

9.純情正妹(要純!顏值重要 範例:Nina 三個字)

10.萌妹 (要萌!顏值重要 範例:Nina 三個字)

11.長的像技安妹妹的大學生,有潛力也行(像技安妹就好)

12.法律系大學生(學歷越高越好,不限男女)

13.有特色的小胖妹(有特色、要胖)

14.潑辣型毒舌大學生(潑辣、伶牙利齒、毒舌派)

12832560_1334368073255412_4424104030796712064_n.jpg

===========網友留言========== ●我還以為他本來就是綜藝節目耶

原來還有人把他當真

當公司為了收視率 勢必得找吸眼球的來賓

你在路上隨便找10個平凡大學生來播節目誰要看

換位思考一下就知道節目如此徵人的原因了

當大家覺得節目方向不好有歧視 不再收看 他自然就倒了

可是他還繼續播 代表 把這節目當真的人就只有少部分 大多還是娛樂性質啦

的確節目定位不同,大學生了沒本質上就是一個綜藝節目

但他們名義上是想讓觀眾知道現在大學生的生活趨勢

所以就會誤導一些沒有體會過大學生活,或是老一輩的人

覺得現在的大學生就是這個德行

我記得好幾年前,有一集的主題是作弊

其中有一個大學生就說不懂為什麼要作弊

大家都是自己填的志願,自己選的路為什麼不好好用功

我很認同她的說法,但結果她被所有其他大學生圍剿

說哪有大學生不作弊,說她假掰做作

(我大學四年從來沒有作弊過,我身邊的同學也都是)

從那集開始我就再也沒看這節目了

另外貼標籤的事情,其實不只大學生了沒

其他的節目、戲劇、廣告、電影,甚至是新聞,都有一樣的問題

不論是對於外貌身材的嘲笑、種族歧視,還是性別的刻板印象,案例層出不窮

但我相信相對於更古老的年代,這情況也許有稍微減輕了

雖然不敢說會完全消除,但未來的媒體素質也許有機會能夠達到一個更有水準的境界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