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這名男子收到詐騙郵件時他都會馬上回覆,以為他上釣的騙子最後都被氣到想打爆螢幕! _-,

好認真的回覆…大部分人看到垃圾郵件都會封鎖刪除,但英國倫敦的喜劇演員詹姆斯(JamesVeitch)卻反其道而行之。他在兩年時間內回覆了多封垃圾郵件,並將與騙子們郵件往來的有趣部分保留下來,出版了一本叫做《DotCon》的書。騙子們都要被他逼瘋了。▼下面這個故事是詹姆斯書中的一段經歷。▼一天他收到了一封來自陌生人「JohnKelly」的求助郵件:我需要你的幫助。▼於是詹姆斯回答:嗨, ...


好認真的回覆…

大部分人看到垃圾郵件都會封鎖刪除,但英國倫敦的喜劇演員詹姆斯(James Veitch)卻反其道而行之。他在兩年時間內回覆了多封垃圾郵件,並將與騙子們郵件往來的有趣部分保留下來,出版了一本叫做《Dot Con》的書。騙子們都要被他逼瘋了。

▼下面這個故事是詹姆斯書中的一段經歷。

▼一天他收到了一封來自陌生人「John Kelly」的求助郵件:我需要你的幫助。

▼於是詹姆斯回答:嗨,John!怎麼啦?你是誰?

▼「John Kelly」:親愛的朋友,我的名字叫做John Kelly,今年59歲。我現在在杜拜的一家醫院中。最近醫生告訴我,我患了肝癌,活不過半年了。考慮到我的健康狀況和我難搞的妻子,我打算把所有的錢都捐出去。我的第二任妻子太可怕了,和她結婚是我這輩子唯一錯誤的決定。她現在在管理我的公司,但我知道她會做什麼,她已經用靈魂和魔鬼做了交易,我不會讓她拿到一毛錢。

▼「James Veitch」:John,這真是讓人太難過了,肝癌確實很致命。你的第二任妻子聽起來很可怕,你說他已經用靈魂與魔鬼做了交易?你確定你的肝真有問題嗎?不是你的妻子給你下毒嗎?下次吃東西的時候最好先檢查一下。

▼「John Kelly」:親愛的James Veitch,收到你的回覆我很開心。從你的話中我能夠看出,你是個值得信賴的人。我的妻子是個惡毒的女人,她就是想要我死,那樣她就能繼承我的遺產了。希望上帝可以讓我活得久一點。

▼「James Veitch」:John,我今早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下次你們吃飯的時候,你跟她將「看那邊」之類的話,當她的注意力分散的時候,你就調換一下你們的飯菜。如果她真的給你下毒,她自己就中毒了。

▼「John Kelly」:每次提起她我都覺得很難過。我真的需要你的幫助,幫我轉走財產,投資管理那900萬美金。我們討論的這些必須保密,不能讓我妻子知道。

▼「James Veitch」:忘了我之前的那個主意吧,還是不要調換飯菜了。她那麼狡猾,可能早就想到我們會這樣做,把盤子調換了。

▼「John Kelly」:謝謝你的建議,但我想提醒一下,醫生每天只給我10分鐘回覆郵件。那筆錢現在就存在一家私營的證券公司,你只需要以我代理人的身份與這家公司聯繫,配合他們,最後把錢轉到你的帳戶上。

▼「James Veitch」:我又泡了個澡,想了一下覺得你還是應該悄悄與你妻子調換飯菜。你看,我覺得她已經猜到我們之前的想法了,所以將錯就錯把下了毒的飯菜給了你。不過她也可能猜到我們現在的推理……天哪,我都頭暈了。

▼「John Kelly」:你必須回答我,是否願意讓我正式將你列為我的投資代理人。希望你能夠答應。

▼「James Veitch」:當然願意啦,我很高興能夠幫忙。把細節都告訴我吧。對了,最近幾個月我妻子也表現的很怪異,我擔心她可能也想我死。她可能覺得我泡澡次數太多了,有點生氣。你呢,你是怎麼發現你的妻子變得惡毒,想你死去的?能告訴我一點徵兆嗎?

▼「John Kelly」:我一會兒就要去做癌症手術了。跟我的律師聯繫吧,[email protected]立下遺囑,將那920萬美金贈送給你了,這過程中可能需要一點手續費。

▼「James Veitch」:親愛的Libberty Law,John今天要做手術了。為了防止事情變得更糟,他已經立下遺囑,要把920萬美金給我「隨便花」。你能告訴我怎麼拿到這筆錢嗎?我這個月的水費還挺貴的,我現在該付帳了。

▼「Libberty Law」:我們的客戶John Kelly先生,已經讓我們提供法律服務,將您列為他的財產受益人(920萬美金)。為了準備相關文件,我們需要你的個人訊息。請提供:姓名、住址、職業、月收入、婚姻狀況、電話/傳真號碼、手機號碼。

▼「James Veitch」:是的,我將要成為John的財產受益人了。下面是你們需要的訊息,姓名Alastair James Veitch,職業:對沖基金經理,月收入:4萬英鎊,手機:我從來不用那種東西。我怎樣才能拿到這筆錢?我快等不及了,等錢到手後我要做一些瘋狂的事。

▼「Libberty Law」:對不起昨天沒有回覆您的郵件。我們昨日已經從杜拜的死亡紀錄署得知,John Kelly先生去世了。他在昨天凌晨去世的,遺體暫時在當地的一個太平間中,將於下週一在杜拜舉行葬禮。回覆這郵件,我會指導您向法院支付900美元手續費。法院將想你下發提交荷蘭國際銀行所需的文件,文件審批後,銀行會將這920萬美元轉到你的名下。聖經告訴我們,天佑慷慨捐贈之人。

▼「James Veitch」:聽到John Kelly去世的消息我很難過。你介意我問一下,他走的時候安詳嗎?跟他聊天好像就像昨天的事。從他的妻子到他的死,這發展太出乎意料了。如果你要問,我敢說他的妻子肯定有問題。現在我已經準備好接手那920萬美元了。我很高興。我想起舊約13:3-4裡主說過:把那920萬帶過來,要不連號的。請你現在幫我處理轉帳的事情吧,我現在很缺錢啊。

▼「Libberty Law」:親愛的James Veitch,Kelly先生死於手術併發症,願他安息。現在您可以把錢直接打給法院了,等銀行收到文件就會把錢轉到您的帳上。

▼「James Veitch」:你一定也很傷心,你還好嗎?我仔細想了下,我覺得我不能就這樣接受一個陌生人的錢。我想要好好了解一下John Kelly。他的葬禮在哪裡舉行?我要去參加。

▼「Libberty Law」:我們上次說過,週一葬禮會在杜拜舉行,也就是今天。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希望您和您的家人一切愉快,也希望John Kelly在天堂安息。是的,他的過世對我來說也是很沈重的打擊,我現在還堅持的主,因為我必須執行他的遺願。有了您的幫助,這個願望已經快要實現了。

▼「James Veitch」:謝謝你的問候,抱歉我沒有及時回覆。讀到上一封郵件的時候,我整個人都不知所措了。你能再告訴我一點John Kelly的事情嗎?比如他的生活、愛情史?聽到他去世的消息,你的心情怎麼樣?

▼「Libberty Law」:我認識他很久了。以前他在英國開了一家超市和一家果汁生產公司。當時我是他公司的律師。後來他把公司賣了,移民到了杜拜,之後我成為了他的個人事務律師。至於您的第二個問題,我已經跟法院方面聯繫,得知您的900美元支付必須通過以下規定的方式:國際匯款藉口。支付完成後920萬美元就會轉到您的帳戶上。

▼「James Veitch」:抱歉沒有及時回覆,我剛剛在開會。我想跟你講講我昨晚做的夢。夢裡有你,也有John。你拿著920萬捆麥子,說如果我給你900捆,你就把它們全給我。我聽到後很高興,於是給了你900捆,還喝著John的橙汁,他就像平時一樣眨著眼睛對我笑。但當我回頭找你時,你跟那920萬捆麥子一起消失了。我再回頭看John,他聳聳肩膀,過一會兒竟然死了。你覺得這個夢遊什麼特別的意思嗎?你以前做過類似的夢嗎?等收到你的回覆,我就馬上去匯款。

▼「Libberty Law」:我想跟您說,夢只是一個人的想像,所以您的夢也只是想像而已。我們做的一切都是依照法律執行的,所以您不需要擔心。我期待您馬上匯款。

▼「James Veitch」:關於夢的事,你說得對。無論如何,這些事只要符合法律程序就可以了。還有一件事,你看,反正我也在倫敦,就想可以面對面把這900美金給你,還可以跟你見面聊聊天,順便運動減肥。我按照律師行的地址找過去,卻沒有找到你們的辦公室,那裡是一條死胡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騙子發現無法繼續下去,只能放棄。2年來,詹姆斯與很多騙子有郵件往來,他認為自己做的事很有意義。因為自己多跟那些騙子聊一分鐘,他們就能少一分鐘去騙人。不過看完他跟騙子的郵件往來後大家都覺得,他應該是空閒時太無聊了吧。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