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超商店員列舉10大「進超商突然沒智商」的奧客情境,每一種的畫面感都中肯到令人噴笑啊! _-,

便利超商跟台灣人生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要是突然到了沒有便利超商的地方,應該會覺得很不習慣吧?不過超商店員也因此成為了最容易遇到奧客的苦主,每天都需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奇怪要求。以下就是一位小七店員列舉出來的「10大奧客情境」,並指出許多奧客真的是「奧到你覺得他進超商沒智商」!▼1.進超商變文盲。客人:「這買一送一吼?」(拿了兩個不同的商品)店員:「是這樣沒錯啦,但是是送同商品…」超商優 ...


便利超商跟台灣人生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要是突然到了沒有便利超商的地方,應該會覺得很不習慣吧?不過超商店員也因此成為了最容易遇到奧客的苦主,每天都需要面對各式各樣的奇怪要求。以下就是一位小七店員列舉出來的「10大奧客情境」,並指出許多奧客真的是「奧到你覺得他進超商沒智商」!

▼1.進超商變文盲。

客人:「這買一送一吼?」(拿了兩個不同的商品)

店員:「是這樣沒錯啦,但是是送同商品…」

超商優惠種類多,替換得也快,真的是很容易讓人搞不清楚,不過有超多奧客都會硬拗說:「擺在一起都可以算啊!」

▼2.進超商變殘廢。

客人:「這裡可以泡泡麵嗎?」

店員:「可以,你後面有熱水機。」

客人:「那你幫我用。」(自顧自的走去用餐區坐好)

店員:「…」(無限白眼)

這裡是便利超商,不是小吃店啊!

3.進超商智商歸零。

客人:「我要繳費,ETC。」

店員:「好,請到ibon那,我教你補單。」

客人:「不要!我不會!」

店員:「所以我才要教你…」

總之什麼都交給店員,簡直把店員當哆啦A夢!

▼4.進超商變失智。

客人:「我要退票。」

店員:「好,在ibon購票那邊有退票選項。」

客人:「哪裡有購票?怎麼按?我不會!」(就站在櫃台前連去按都不按)

店員:「那…你票怎麼買的…」

超商伸手牌+1。

▼5.進超商聲控店員。

店員:「您好!需要什麼嗎?」

客人:「我要一手台啤。」(站在櫃臺旁指冰箱)

店員:「好,冰箱門打開就可以看到了唷!」(拿購物籃給他)

想要遙控店員,沒有那麼容易啊!

▼6.進超商變啞巴。

店員:「您好!」

客人:「…」(指菸櫃)

店員:「蛤?」

(以上無限循環)

客人:「黃長」(指沒有黃長的地方)

店員:「…」

不是會講話嗎?為什麼要一直跟人玩比手畫腳?

▼7.進超商變眼殘。

客人:「你們提款機在哪?」(已繞一圈)

店員:「呃…在你旁邊。」

客人明明一直站在提款機旁的啊…

8.進超商當回家。

客人進門開冰箱拿麥香直接喝,然後拿一份報紙直接坐用餐區看。

店員:「不好意思,店內商品未結帳不提供使用唷!」

客人:「我又不是不結帳。」

店員:「我只是先告知你讓系統錄音,這樣等等警察來我才能放給他聽。」

這樣回客人就會秒結帳了。

9.進超商廁所,爆了也沒關係。

客人一進門就小跑步衝廁所。

(10分後離開)

另一名客人:「你們廁所超髒,麻煩你們打掃一下。」

店員:「好!」(一開門)「X!」

超商店員真的是個苦命的職業啊…

▼10.永遠有其他家

客人:「結帳。」

店員:「好!這樣60元。」

客人:「這不是買一送一嗎?」

店員:「對!但是要有代收收據才有。」

客人:「幫我用一下會死唷!其他家都可以…」

店員:「請問是哪間門市?我幫你檢舉他們!」

奧客大絕之一:其他家都可以怎樣怎樣,你們都不行。但永遠不會說出那家門市在哪裡。

其實超商店員碰到的奧客種類多到不勝枚舉,其他同在超商工作的網友就舉例說那種把錢「丟」到櫃台上的客人也很討厭。常去超商消費的人,肯定也見識過這些種類的奧客吧!動個手指,把他們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