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XXD!去割包皮遇到前女友竟然是「接診醫生」 !網友尷尬貼文讓大家都笑翻了! _-,

14527255111046.jpg
這篇文實在太好笑了!XDDD這是何等的尷尬啊!應該會超怕前女友挾怨報復吧,畢竟自己的命根子在別人的手裡,他如果用力點上藥,相信那根本對剛割丸包皮的人來說是痛不欲生啊!好險原PO跟前女友是和平分手的啊,不然可能就要上社會新聞了XDD—————————————————————DCARD原文連結割包皮遇到前女友看板:心情發文時間:2016年1月12日晚上9點09ok是這樣的前年暑假沒有活動纏身,所以正值 ...


這篇文實在太好笑了!XDDD

這是何等的尷尬啊!

應該會超怕前女友挾怨報復吧,

畢竟自己的命根子在別人的手裡,

他如果用力點上藥,

相信那根本對剛割丸包皮的人來說是痛不欲生啊!

好險原PO跟前女友是和平分手的啊,

不然可能就要上社會新聞了XDD

—————————————————————

DCARD原文連結

割包皮遇到前女友

看板:心情 發文時間:2016年1月12日晚上9點09

ok是這樣的

前年暑假沒有活動纏身,所以正值可以宅在家兩個月不出門的好時機

對就是割包皮的好時機,畢竟割完連走路都有困難

那時侯割完要去複診,小弟弟還被紗布捆著,拿著複診單穿著寬鬆的運動褲進去診療室報到

醫生見到我說

『怎麼樣啊還好嗎』

『還可以啦,走路比較慢而已』

其實我心裡os

你懂半夜小弟充血時會痛到往生要醒來背單字讓他冷靜不然傷口會裂開的那種痛苦嗎T____T

然後醫生就叫我去後面的床上躺著他要看看

此時我跟旁邊的護理師對到眼了,愣了大概一世紀那麼久

靠腰阿不就是我前女友嗎,印象中她護校畢業也幾年了

雖然只露出眼睛,不過還是跟當年一樣的內雙還帶一點稚嫩,笑起來眼尾依然會勾人,

還是一樣瘦瘦的又很白皙,真的是白衣天使耶…

阿幹現在不是緬懷過去的時候吧,因為接下來的事情才是重點吧

她看我的眼神也很驚訝,但應該在我進來時就發現了吧,我甚至覺得她眼神還有一點期待的感覺

我起身往後面的床上移動,但那真的是我走過最艱困的路,腦袋一直打結

幹我等下是不是要交出小弟給前女友看了阿,

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還只是小學六年級那連手都不敢牽的純純的愛餒

算了總之我就是褲子脫了,但完全不敢看她

醫生過來把紗布拆了,檢查一下說

『恩癒合的不錯喔,回去一樣記得不要碰水,藥記得擦,再兩個多禮拜就可以自己拆線了喔』

然後跟護理師說幫我擦藥再包紮一下,就去key資料了

『恩好,謝謝醫生』

阿阿阿阿阿不對啊幹

你剛剛跟她說了什麼!!!!!

然後前閃拿著棉花棒過來,我甚至發現她眼角居然上揚了啊啊啊啊啊

那種像中樂透的眼神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她就這樣輕輕的捏著小頭用棉花棒繞了一圈傷口,再幫我重新用紗布包了起來,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溫柔地對待我

不對,是很溫柔地對待我的小弟弟

此時我只能催眠自己她已經閱雞無數對她來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只是她茫茫雞海之中的一個過客

殊不知我就像全身赤裸的嬰兒躺在床上任人擺布

只不過她不是我媽是我的前女友

『好了喔你可以穿褲子了』

『謝….謝謝』

沒想到多年以後的相遇竟然是這樣的對話

然後在無法回神的情況下跟醫生和她say goodbye

她也對我揮揮手說了掰掰

不對啊妳那是什麼心滿意足的眼神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這樣結束了複診之旅,只是心情怎麼像被強姦了呢….

幾天後收到一個訊息

『有沒有記得擦藥啊』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