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有一晚, 在爸媽房間聽到藤條的聲音以及哀嚎聲26次... _-,

有一晚, 在爸媽房間聽到藤條的聲音以及哀嚎聲26次...
Dcard原文:前情提要大家好小弟有個可愛的老爸以前常常拿私房錢買玩具給我不管小考大考基測學測都照樣買通常都是買大型電玩居多然後我媽都會爆炸給他看ㄏ而我小三時,有次他帶我去朋友家玩結果朋友家的哥哥拿出了當時剛出爐的XBOX360在那時候連廣告都還沒有一台要13000,瘋狂貴的但是真的超好玩個人覺得比其他主機系列棒多了(對不起我是微軟狗別電我)於是回家的路上老爸就問了老爸:今天那個,好玩嗎?我:當然 ...


Dcard原文:

前情提要

大家好

小弟有個可愛的老爸

以前常常拿私房錢買玩具給我

不管小考大考基測學測都照樣買

通常都是買大型電玩居多

然後我媽都會爆炸給他看ㄏ

而我小三時,有次他帶我去朋友家玩

結果朋友家的哥哥拿出了當時剛出爐的XBOX360

在那時候連廣告都還沒有

一台要13000,瘋狂貴的

但是真的超好玩

個人覺得比其他主機系列棒多了(對不起我是微軟狗別電我)

於是回家的路上老爸就問了

老爸:今天那個,好玩嗎?

我:當然好玩!

老爸:想買嗎?(挑眉

我:當然想啊!(挑眉回去

老爸:你這次月考如果前三名,我就買給你。

拜託,國小月考根本不算什麼

當年的我可是隨便考都高分

每次都前三名

哪像現在每學期都差點被二一跪教授

Anyway,反正我們的話題就結束了

接著月考前兩天

有天晚上我爸異常晚回家也沒跟大家說

老媽拿著鍋鏟從廚房走出來說:奇怪,你爸每次4.30就回來了,現在都7點了怎麼還沒回來,打個電話給他。

於是我拿起電話準備打給他的時候

我家門開了

我看著一個男人扛著一個白色箱子

上面寫著XBOX360走了進來

天啊!!!我爸真的買回來了

接著我跟我姐都下意識的感覺到不祥der預感

老媽:這是什麼?

老爸:ㄜ,給兒子的電動

老媽:他要考試了你還買?

老爸:我跟他說考前三名就有啊,這是獎勵

老媽:他還沒考試啊!

老爸:反正他也一定會考前三名,緊張什麼呢(這時我已經察覺到老爸的緊張以及我背後有股殺氣⋯⋯

老媽:⋯⋯好⋯⋯這⋯不便宜吧⋯⋯

老爸:老婆別生氣,這不貴,5000而已

老媽:5000?你找死嗎?賺的錢全部拿來買這些有的沒的,有毛病嗎?你今晚不用吃飯了

接下來,那一夜

然後我就看到老爸一個人坐在客廳無奈

沒飯吃也沒床可以睡

老爸,拍拍,委屈你了。

故事結束了嗎?

還沒

然後過兩個禮拜我媽在對發票

而我們家發票有個習慣都會放在同個箱子

好死不死我爸居然把那張13000的發票放在裡面

然後好死不死那天我媽很閒居然對完之後一張一張慢慢看

那天晚上,我玩了25場賽車

我聽到爸媽房門裡面傳來藤條的聲音以及哀嚎聲26次

我姐走過來問我有什麼頭緒

我他媽怎麼會知道呢⋯⋯

---

老爸拍拍,我好想你,希望你在天上依然能保佑我們家平平安安,然後普物不要被當。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