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女網友的麥當勞"1+1=50"點餐搭訕經驗,完全閃瞎了眾人啊! _-,

女網友的麥當勞
太犯規了吧!這樣可以搭訕成功,這沒有一定的顏值根本做不到吧!果然人帥人正真好XDD(這年頭是一個被閃到不情願,一定要回嘴酸一下的概念!)不過這女生也是很有勇氣,一般很少主動出擊的!為了自己覺得值得的愛,大家也要好好把握啊!不然也許機會稍縱即逝,後悔莫及啊~-----------------------------------Dcard原文:1+1=50半年前發現我家斜對面的麥當當來了個新員工很親切 ...


太犯規了吧!

這樣可以搭訕成功,

這沒有一定的顏值根本做不到吧!

果然人帥人正真好XDD

(這年頭是一個被閃到不情願,一定要回嘴酸一下的概念!)

不過這女生也是很有勇氣,

一般很少主動出擊的!

為了自己覺得值得的愛,大家也要好好把握啊!

不然也許機會稍縱即逝,後悔莫及啊~

-----------------------------------

Dcard原文:1+1=50

半年前發現我家斜對面的麥當當來了個新員工

很親切

眼睛很大

雙眼皮很深邃

眼睫毛長到我想把它剪掉

我第一次萌生了想要搭訕對方的感覺

那股衝動

我選了人煙稀少的時間去點餐

我:我要一份1+1

男:好的你要什麼

我:我先問你1+1等於多少?

男:呃.....2?

我:錯,是50喲(指著1+1套餐)

男:好吧 小姐你要點什麼

我:我要麥香雞配玉米濃湯

男:好的 還有什麼需要的嗎?

我:再加一份你的line

男:蛤?!

我:你 的 LINE

他嚇到整個臉漲紅

結果我的麥香雞裡多了兩個雞塊

玉米濃湯上面多了便條紙

展開了曖昧之路

到前天都還沒在一起

可是人家等不下去了

昨天

我又選他上班的時間點餐

當時人有點多

我:男朋友 我要雞肉的薯來堡不要洋蔥

男:(驚)呃........那你要搭配什麼套餐

我:隨便 你挑的我都愛

後來取餐時

一個很大聲但感覺得出來很害羞的聲音

男:女朋友!你的套餐好了!

瞬間

麥當當歡聲雷動

一個閃光get

快樂過新年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