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幫訂便當飲料遇到擺明要自己先代墊又裝死的爛人,直接讓他GG就對了! _-,

2016-02-02_171819.jpg
幫忙訂飲料或訂便當真的超討厭遇到這種人,要收錢就說沒空晚點付,拖到後來不好意思主動去要,希望對方能想起來主動給錢,結果往往都是對方裝死忘了,就摸摸鼻子,想說小錢就當請對方一餐吧,結果默默自行幫墊了一餐的錢,重點是對方還不會記得,不會感謝自己(有的還是明明想起,卻占別人便宜的假裝忘記...)真的超級靠北啊!看到這網友的反應,也算是幫忙我們吃過這種虧的人出了口氣!以後再有同事朋友這樣白目,真的就直接開 ...


幫忙訂飲料或訂便當真的超討厭遇到這種人,

要收錢就說沒空晚點付,

拖到後來不好意思主動去要,希望對方能想起來主動給錢,

結果往往都是對方裝死忘了,就摸摸鼻子,想說小錢就當請對方一餐吧,

結果默默自行幫墊了一餐的錢,重點是對方還不會記得,不會感謝自己(有的還是明明想起,卻占別人便宜的假裝忘記...)

真的超級靠北啊!

看到這網友的反應,也算是幫忙我們吃過這種虧的人出了口氣!

以後再有同事朋友這樣白目,

真的就直接開大絕用這招讓他吃鱉啊!

-------------------------------

靠北奧客原文:

#8955

請人幫忙訂便當訂飲料,先給錢不是一種禮貌嗎?

我要來抱怨今天當免費勞工的賭爛事。

家人公司趕過年訂單,目前身為專業廢人的我被挖去當免費的茶水小妹做雜事,今天幫辦公室的大哥大姐們訂便當,下午訂飲料,結果就遇到讓人白眼到天邊的事。

PS. 家人公司訂便當都是當場收錢,有明文規定!!!!!

我:OO姊,要收便當錢囉,你的雞腿便當65塊~

OO姊:喔(斜眼看我),知道了,你去旁邊等。

我:……(去旁邊等鬼阿,口氣要不要這麼差)

十五分鐘過後,快要接近十一點半,便當店的人要來送便當收錢了。

我:OO姊,我要跟你收便當錢六十五喔!(面帶微笑)

OO姊:你是在催什麼?沒看到我在忙嗎?(她手機畫面停在line。我剛好看到她傳一個笑得跟她一樣腦殘的貼圖給對方)

我:可是便當店要來收錢了,現在只差你的便當錢喔!

OO姊:煩耶!小朋友做事就是不會變通,六十五塊是有多少,你先出我等一下再給你!

我:……(乾)

結果為了不讓便當店的外送員等,我就先幫她出了六十五,馬的,然後到了下午訂飲料~

我訂飲料是傳單子登記,我再去一個個收錢找錢。

我:OO姊,妳的珍珠奶茶45元,如果沒有整數零錢,我這邊還有零錢可以找你喔。

OO姊:等等給。(看也不看我)

我:飲料是收到錢才會打電話跟他們訂喔,統計到三點。

OO姊:(默不作聲)

我:……(心裡已累積三昧真火!)

於是到了四點他還是沒給我錢,而飲料店送飲料來了。

看到大家都過來領飲料,OO姊氣勢如虹的走過來。

OO姊:我的珍奶給我。

我:OO姊你沒訂啊。(無辜的微笑)

OO姊:我怎麼沒訂!你剛剛不是還跟我說四十五元嗎?你現在去外面買!

我:我剛剛也有講付完錢才算有訂啊。對了中午的便當六十五元,麻煩了~(我很賤的故意吸一大口奶蓋綠茶),OO姊沒有整數我還是可以找你錢喔!

OO姊:(整個暴怒)你這個小孩子怎麼這樣啊?!我會去跟你哥和你舅舅說要好好教育你!太誇張了現在的小朋友是都怎麼了,念書都念到哪裡去!

我:啊,舅舅跟哥都在辦公室,要找他們去去樓上。

OO姊:(狠瞪我一眼,立馬轉身)

我:等等!

OO姊:(超不友善的繼續瞪我)

我:便當六十五元。謝謝!

OO姊:你!

.....哼哼哼我祝妳氣到中風變蕭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