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男友母親聽到她是家庭家庭長大后,堅決反對他們交往,對單親家庭偏見很大,最後男友竟然做出了這樣的選擇!! _-,

14544675165920.png
‪原文:#‎正面能量136525‬有人也是因為單親家庭,被對方媽媽認為單親不正常要求分手的嗎?我25歲,我男友27歲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上個月10號男友說他爸媽想和我一起吃飯我很緊張也很開心,吃飯的時候氣氛很融洽,男友的爸媽也問了我的家庭狀況,有幾個兄弟姊妹之類的問題,我也都如實回答,沒有想太多吃完飯之後男友媽媽提議去逛好市多,逛到一半男友媽媽說想上廁所,希望我可以陪她去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了,誰知道到 ...


原文:

#‎正面能量136525‬

有人也是因為單親家庭,被對方媽媽認為單親不正常要求分手的嗎?

我25歲,我男友27歲

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上個月10號男友說他爸媽想和我一起吃飯

我很緊張也很開心,吃飯的時候氣氛很融洽,

男友的爸媽也問了我的家庭狀況,有幾個兄弟姊妹之類的問題,我也都如實回答,沒有想太多

吃完飯之後男友媽媽提議去逛好市多,逛到一半男友媽媽說想上廁所,希望我可以陪她去

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了,誰知道到了廁所外面之後....

註:X豪是我男友

《男友媽:這些話我不想在X豪面前說,我不想因為他感情的問題和他吵架,妹妹你是單親家庭,我覺得不適合和X豪繼續來往,阿姨講話比較直接妳不要放在心上,我覺得單親家庭的教育不如雙親家庭來的健全,很多新聞上的社會案件,都是單親家庭的孩子發生的,我擔心以後如果你們有機會結婚,生了小孩,你會用單親家庭不好的教育方式去教育我們的孫子,我不是歧視單親家庭,是因為單親家庭有太多隱性的危險存在,希望妹妹你可以了解阿姨的苦心,阿姨我把X豪養大也是不容易的,希望你可以放棄X豪,不要再來往了》

聽完這些話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反駁.我很難過很想哭,直接從好市多離開了

後來男友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了?他媽媽和他說,我不舒服所以自己先走

我把他媽媽和我說的話全部告訴他,男友聽了很生氣,也和他爸媽說堅持要和我在一起

跑出來租了一間套房說要和我一起住,不會離開我,要讓他爸媽知道他的真心!

當時我好感動,我認為我遇到的對的人

和他一起住了快一個月..有天在我上班休息時間的時候.男友傳了賴,說要和我分手

因為他爸媽和他說〈如果堅持要和我在一起,以後遺產和房子都沒有他的份〉

男友和我說,他想了很久,覺得他的未來比較重要,爸媽只有一個,女友可以在找,也告訴我男友可以在找..

單親家庭哪裡不好?我單親是我自己想的嗎?

我的爸爸是做建築的,在我15歲那年因為工安意外去世了..之後就只剩我和媽媽還有姐姐相依為命

我媽媽沒有餓過冷過我們姐妹倆,也沒有帶給我們任何不正常的教育,一樣是教我們做人要正直,善良,幫助人

並沒有教我們去殺人放火搶劫吸毒阿!!!

為甚麼要這樣以偏概全??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