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回鄉下過年,媽媽說親戚會偷錢所以錢包要收好,結果錢半夜還是被偷!親眼看到的小偷居然是最不可能的「那個人」! _-,

14553403544176.jpg
有網友在知名論壇Dcard發文,說她回老家過年,媽媽每年都會提醒她把錢收好,以免被娘家的親戚偷錢。原PO一直以來都覺得很扯,沒想到她的錢真的被偷了。她有包紅包給外公、外婆。晚上她睡覺睡到一半時,迷糊中聽到外婆下床的聲音,接著就聽到自己皮包拉鍊被拉開的聲音。誰能猜得到偷她錢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外婆。外婆沒有拿走全部的錢,只拿了一千五後就放下原PO的皮包。她詢問網友,該不該把錢要回來?---------- ...


有網友在知名論壇Dcard發文,說她回老家過年,媽媽每年都會提醒她把錢收好,以免被娘家的親戚偷錢。

原PO一直以來都覺得很扯,沒想到她的錢真的被偷了。

她有包紅包給外公、外婆。晚上她睡覺睡到一半時,迷糊中聽到外婆下床的聲音,接著就聽到自己皮包拉鍊被拉開的聲音。

誰能猜得到偷她錢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外婆。外婆沒有拿走全部的錢,只拿了一千五後就放下原PO的皮包。

她詢問網友,該不該把錢要回來?

-----------------------------------------------

14553403545965.jpg

原文:

過年 想必各位都各自回家吃團圓飯了

小妹我也是千里跋涉從台北坐高鐵回高雄回外婆家過年

然後 我本身有在打工 所以有包小紅包給外公外婆

好 這不是重點

以下進入正文

進入外婆家之前

我媽每年的例行公事就是提醒我要把包包收好

因為我媽她們那邊的親戚很愛偷錢

(我以前聽到覺得很扯 然後外公外婆是大家庭這樣 有4個女兒2個兒子)

好 反正我就是把話聽進去 把包包看好就對了

上了樓 我給外公外婆紅包

在一千五百回的互相推託之後我說出了一句話:沒有關係啦 我現在有在工作 包個小紅包意思一下啦

幹幹幹幹

就是我這賤嘴把自己推入坑裡

晚上入睡之後(我和我哥睡外婆房間 外婆睡床我們睡地板

我很淺眠 一點點動靜我就會醒過來

我迷迷糊糊中聽到外婆從床上下來的聲音

接著 我的包包拉鍊被拉開了

14553404623123.jpg

幹 我完全清醒了 他媽我連我全身的汗毛都站起來了

外婆開始翻我的包包 翻了一陣子找到我的錢包

我錢包的拉鍊被打開

我X 我真沒想過自己的家人會偷我的錢

我整個 對這個情況 完全不能理解

有病嗎?

拿了錢之後 外婆若無其事的把包包放回原位

把我的錢收進她的櫃子裡

呵呵 這真的很狂 可能是今年遇過最狂的事了

就在剛剛 我等外婆睡著看自己的錢被拿了多少

我的錢包裡裝2600多我忘了實際數字

錢包一張千鈔不見了 500元也不見

呵呵 還知道不能全拿是嗎?

幹 真的對她徹底失望

我知道她是長輩 不能對她無理

但遇到這個狀況叫我怎麼接受

到底是怎麼了

我都包紅包了各位叔叔阿姨們也包了

為何還要偷自己人的錢呢

我真的不懂。

我還坐在床上沈思到底要不要把錢要回來 煩

網友回復:

14553404917916.jpg

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提醒大家家賊難防…比扯鈴還扯…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