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34張搞笑內涵趣圖: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_-,女神,

搞笑精選: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不怕你屌炸天只怕你玩不起大哥你這真是藝高人膽大啊!大姐,你可要抓緊了,我可要出發了大姐寧願隨著車子顛簸搖晃,也不肯坐下來,快下來別調皮了要不是鞋好看,我都不發......看腿哪個漂亮呀?這位同事是不是腸胃不太好夏天即將來臨,怎麼樣這樣散熱好嗎?最誘惑人的,還得數我們的老師哈哈...大哥,把你媳婦看好了,地鐵上人多不小心給你擠破嘍!神啊!快救救我吧!我不能沒有 ...


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搞笑精選: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不怕你屌炸天只怕你玩不起

搞笑精選: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大哥你這真是藝高人膽大啊!

搞笑精選: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大姐,你可要抓緊了,我可要出發了

搞笑精選: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大姐寧願隨著車子顛簸搖晃,也不肯坐下來,快下來別調皮了

搞笑精選: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要不是鞋好看,我都不發......看腿哪個漂亮呀?

搞笑精選: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這位同事是不是腸胃不太好

搞笑精選: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夏天即將來臨,怎麼樣這樣散熱好嗎?

搞笑精選: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最誘惑人的,還得數我們的老師

搞笑精選:情人節,要想挨著女神睡,就不要嫌玫瑰貴!

哈哈...大哥,把你媳婦看好了,地鐵上人多不小心給你擠破嘍!

搞笑精選:神啊!快救救我吧!我不能沒有女朋友呀!

神啊!快救救我吧!我不能沒有女朋友呀!

搞笑精選:神啊!快救救我吧!我不能沒有女朋友呀!

我擦,誰能告訴我男的還是女的呀!

搞笑精選:神啊!快救救我吧!我不能沒有女朋友呀!

大叔,你真的下得了手嗎?

搞笑精選:神啊!快救救我吧!我不能沒有女朋友呀!

當吃貨妹子嘴饞的時候,真是什麼都做的出來!

搞笑精選:神啊!快救救我吧!我不能沒有女朋友呀!

當妹子看到帥哥的時候,眼神都發綠光了

搞笑精選:神啊!快救救我吧!我不能沒有女朋友呀!

情人節快到了,得趕緊把它給充滿給女票買東西!

搞笑精選:神啊!快救救我吧!我不能沒有女朋友呀!

哈哈...馬上有錢還是馬拉個幣

搞笑精選:神啊!快救救我吧!我不能沒有女朋友呀!

考驗朋友們智商的時候到了,20秒內答上智商能上120哦

搞笑精選:妹子你才多大呀?這孩子真的是你嗎?

上學的時候誰收到過這樣絕交信,真是天真的童年

搞笑精選:妹子你才多大呀?這孩子真的是你嗎?

情人節又到了,老子今年還是一個人過啊!

搞笑精選:妹子你才多大呀?這孩子真的是你嗎?

帥哥好手段啊,教教我們唄

搞笑精選:妹子你才多大呀?這孩子真的是你嗎?

熊孩子你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嗎?

搞笑精選:妹子你才多大呀?這孩子真的是你嗎?

最新流行款內褲,大哥你是多久沒換內褲了.

搞笑精選:妹子你才多大呀?這孩子真的是你嗎?

內涵圖,看了半天貌似懂了!沒看懂你就一直單著吧!

搞笑精選:四姐妹只嫁給你一個,你不會不願意的吧?

真是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啊!

搞笑精選:四姐妹只嫁給你一個,你不會不願意的吧?

別擔心,讓我來試試,我可是最強天才!

搞笑精選:四姐妹只嫁給你一個,你不會不願意的吧?

猜猜這相親成功率有多少?

搞笑精選:四姐妹只嫁給你一個,你不會不願意的吧?

如果大半夜你遇到這妹子,你會怎麼做只有三秒的考慮?

搞笑精選:四姐妹只嫁給你一個,你不會不願意的吧?

第一看錯的,說明你的內心真的不純潔!

搞笑精選:四姐妹只嫁給你一個,你不會不願意的吧?

哈哈...二貨你找什麼寶貝呢?

搞笑精選:四姐妹只嫁給你一個,你不會不願意的吧?

哈哈...中間這哥們,面不改色心不跳,還能帶點微笑,看的出你練得一身好功夫啊!

搞笑精選:四姐妹只嫁給你一個,你不會不願意的吧?

好可怕的上山路,給你一百萬你敢走一趟嗎?

搞笑精選:四姐妹只嫁給你一個,你不會不願意的吧?

挖掘技術哪家強...

搞笑精選:四姐妹只嫁給你一個,你不會不願意的吧?

哈哈...第一次剪彩,你真不知道剪哪裡嗎?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