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網友與妹約會本壘未上先被甩 分手理由哭瞎全世界 _-,

一般跟女生約會到第三次的時候,就差不多可以上本壘了。最近一位準備好要與女友上本壘的魯蛇哥哥,在約會當中因為做出了一個不得不做的舉動,女友當場離場後傳簡訊要求分手。是什麼不得不做的舉動,惹火了女友?原PO今天是我與女友的第三次約會。本計劃好逛街→看電影→吃飯→居酒屋→啪啪啪這個流程迎來與她的初次床笫之歡。沒!想!到!她竟然要跟我分手?!突然說要分手...?分手的理由真的太瞎,原因聽我慢慢道來.... ...


一般跟女生約會到第三次的時候,就差不多可以上本壘了。最近一位準備好要與女友上本壘的魯蛇哥哥,在約會當中因為做出了一個不得不做的舉動,女友當場離場後傳簡訊要求分手。

是什麼不得不做的舉動,惹火了女友?

原PO

今天是我與女友的第三次約會。本計劃好逛街→看電影→吃飯→居酒屋→啪啪啪這個流程迎來與她的初次床笫之歡。沒!想!到!她竟然要跟我分手?!

突然說要分手...?

分手的理由真的太瞎,原因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我去了三趟廁所。我大概是昨晚上有點興奮今天可以上本壘的事情,本來這種時候應該養精蓄銳,但我卻看了幾部謎片學習技巧。這妹我追很久,需要謹慎對待!大概是睡眠不足加上早晨起來喝了杯咖啡,有些胃脹氣,我就開始拚命上廁所....

去第二趟的時候,她臉上就有點不高興了...

「我去趟廁所」

她滿臉不高興「又去?」

十分鐘後....

「抱歉」

「道歉有什麼用?你知不知道光你去廁所的時間就白白浪費30分鐘」

我只有拚命道歉...晚上等著啪啪啪,現在跟她發火也沒好處。

「你早上來的時候肚子不舒服?那就應該吃點藥吧?為什麼不吃?家裡沒有的話來的時候買點吃啊?」

劈頭蓋臉就給我罵過來了...

「你能不能考慮考慮我的感受?」

「好」

「不好意思,我今天要回去了」

WTF?你要回去了??????你要回去了我的啪啪啪怎麼辦???我尋思著是不是真的是我有問題,於是想著下次啪啪啪也沒關係,沒想到她這一去,就再也沒回來過!!!!!!!!

於是,就有了以下對話....

你不覺得你今天拉屎拉太多次了嗎?

你不覺得你今天拉屎拉太多次了嗎?

你不覺得你今天拉屎拉太多次了嗎?就因為我拉屎拉太多要跟我分手?!我胃不舒服一直脹氣而且一直有屎意傳來,我有什麼辦法?

而且跟你牽手的時候感覺手上沾滿大便!?沾滿大便!?沾滿大便!?蒼天有眼,我絕對是洗過手的!我他媽又不是用手在擦屁股!!!

這女人真的是莫名其妙!以後有人問我為什麼跟前女友分手啊?我該怎麼回答?我拉屎拉太多她甩了我?她嫌我手上沾滿大便?

於是原PO這個不得已的拉屎之旅給啪啪啪約會畫上了一個休止符.....有句話說的太好...人生就像在拉屎,有時你努力很久,出來卻是個屁!肥貓覺得這句話對原PO很受用....肥貓都要哭了.....

*本人辛苦整理,嚴禁抄襲,若欲轉載,敬請註明出處「卡提諾論壇」並附上原文連結。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