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_-,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在批踢踢實業坊看到有網友爆掛,臉書某知名愛貓社團驚爆有中年男管理員,憑藉家中的萌貓,約女社友來家中玩貓,再趁機推倒硬上。一女受害者勇敢曝光後,竟發現受害者頗多,該男管理員就是看中了女生不敢站出來講的弱點,才屢屢得手。我們一起來看下去:▼這位是一直跟隨著大管理員的小管理員,一直以來立場都是站在大管理員那邊,不會無故反戈,可信度強。▼另外這個人私生活的作風可以參考此篇,這是前「女友」的分享內容有沒有當 ...


在批踢踢實業坊看到有網友爆掛,臉書某知名愛貓社團驚爆有中年男管理員,憑藉家中的萌貓,約女社友來家中玩貓,再趁機推倒硬上。一女受害者勇敢曝光後,竟發現受害者頗多,該男管理員就是看中了女生不敢站出來講的弱點,才屢屢得手。我們一起來看下去: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這位是一直跟隨著大管理員的小管理員,一直以來立場都是站在大管理員那邊,不會無故反戈,可信度強。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另外這個人私生活的作風可以參考此篇,這是前「女友」的分享內容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有沒有當貓貓管理員可以有免費砲的八卦?

▼順便補充今年9/1的文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今年9/1同時發生的一個疑似賣貓事件

主角都是同一個人..

▼補上男主角說詞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女主角回覆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一次就懷孕了,我真的沒想到...」爆知名貓社團管理員硬上女社員

----------------------------------------------------

延伸閱讀:

男友問我為何沒包紅包給他家人…女友PO上網後被酸爆!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