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男子純手工打造千萬級別豪華超跑,還參加改裝大賽獲得冠軍!當見到真容時我驚呆了! _-,

男子純手工打造千萬級別豪華超跑,還參加改裝大賽獲得冠軍!當見到真容時我驚呆了!
在許多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豪車夢,但是往往這個夢想都不是那麼容易能夠達到,或許自己去創造一輛豪車。國外有一位男子約翰,他一直夢想要擁有一輛蘭博基尼,於是他在朋友的幫助下自己打造了一輛蘭博基尼。圖中為正在打造中的蘭博基尼,約翰本身是一名汽車維修工人所以平時偶爾也會接觸到一些豪華跑車,直到有一天他買回了一些零件於是就開始著手打造這輛蘭博基尼。車子的車身全部都是由鋼管和鐵板焊接而成的。圖中為正在打造的蘭博 ...


在許多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豪車夢,但是往往這個夢想都不是那麼容易能夠達到,或許自己去創造一輛豪車。國外有一位男子約翰,他一直夢想要擁有一輛蘭博基尼,於是他在朋友的幫助下自己打造了一輛蘭博基尼。

男子純手工打造千萬級別豪華超跑,還參加改裝大賽獲得冠軍!當見到真容時我驚呆了!

圖中為正在打造中的蘭博基尼,約翰本身是一名汽車維修工人所以平時偶爾也會接觸到一些豪華跑車,直到有一天他買回了一些零件於是就開始著手打造這輛蘭博基尼。車子的車身全部都是由鋼管和鐵板焊接而成的。

男子純手工打造千萬級別豪華超跑,還參加改裝大賽獲得冠軍!當見到真容時我驚呆了!

圖中為正在打造的蘭博基尼,為了打造這個車身他還不斷的上網尋找關於蘭博基尼的資料,並且在他朋友的幫助下耗時1個月將其打造了出來,雖然看起來並不是十分的漂亮但是也幾乎相似了。

男子純手工打造千萬級別豪華超跑,還參加改裝大賽獲得冠軍!當見到真容時我驚呆了!

圖中為正在打造的蘭博基尼,這輛自製的蘭博基尼是引擎發動機是由一輛福特野馬發動機改裝而成的,雖然不是真正的蘭博基尼引擎但是也足夠了。

男子純手工打造千萬級別豪華超跑,還參加改裝大賽獲得冠軍!當見到真容時我驚呆了!

圖中為打造完成後的蘭博基尼,經過半年的努力約翰終於將這輛蘭博基尼打造完成,車子的車輪和一些燈飾都是仿造蘭博基尼的來做的相似度非常的高,最後這輛車子還被送去參加了改裝車比賽而且還獲得了冠軍,真的令人佩服不已!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