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問卦] 現在男生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_-,

DGH.jpg
原因大家都知道了這不用我贅述人家蹲著小便的還能說寧缺勿濫一個人也很好這種話你站著小便的就沒資格講這種話了難道一定要我明講出交不到這三個字嗎?是嘛你看看交不到這三個字講出來多刺耳?更78的是我還講了第三次交!不!到!你看第三次了我也不知道我為啥這麼78說實在話台灣女生大概就是23歲~30歲這個年齡層的最難追因為這是最精華的歲月23歲以前因為還是學生最單純了這時期要追比較容易但你若不是學生已經錯過了2 ...


原因大家都知道了 這不用我贅述

人家蹲著小便的 還能說

寧缺勿濫 一個人也很好這種話

你站著小便的 就沒資格講這種話了

難道一定要我明講出

交不到 這三個字嗎?

是嘛 你看看 交不到 這三個字 講出來多刺耳?

更78的是 我還講了第三次

交!不!到!

你看 第三次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這麼78

說實在話 台灣女生

大概就是23歲 ~ 30歲 這個年齡層的最難追

因為這是最精華的歲月

23歲以前 因為還是學生 最單純了 這時期要追比較容易

但你若不是學生 已經錯過了23歲以前的女生了

而23歲到30歲的女生 出社會了 眼界大開

你的競爭者 可是來自各行各業 各個年齡層

不像以前學生時代 只有別科系或是別校的的跟你搶

女生這時期 年紀還輕 追求者眾

認識的人比你多

眼界也比你廣 人家每年都去日本歐洲旅遊 你連墾丁都很少去

你就算要當工具人 都還得掛號排隊

人家有本錢慢慢挑 你還是不要浪費時間當砲灰

那現在怎麼辦?? 直衝30歲以上的女生嗎??

不對!!

基本上30歲以上的 差不多都是要以結婚為前提了

既然是以結婚為前提 人家求的就是安定感跟可靠度

至少男方年紀不能比她小吧

所以基本上 你要衝想結婚的大姊姊

這難度不會比你追23~30這段年紀的女生來的簡單

況且你經濟能力夠嗎? 小孩懷孕了

總是要有產假跟育嬰假吧 你一個人薪水足以負擔一家三口?

所以簡單講 要捕獲30歲以上的女生

等你大概35歲之後再來談

你說 那所以我出社會到35歲之間 就註定空白嗎?

幹!! 當然不是啊

如果你以為35歲之後 有一定經濟基礎

到時安排個相親或透過人介紹 就能結婚 那你想多了

你自己觀察啊 不覺得這年頭的女生

結婚年齡一直提高嗎? 不婚的也一堆

超過30歲 是有結婚念頭 但絕不是非結婚不可

更不是對方條件OK就找個人嫁了

23~30歲的女生 你是註定有勞無獲

30歲之後的女生 你充其量是比較有機會有勞有獲

但絕不可能不勞無獲

所以如果你35歲前這段期間 一片空白 連跟女生講話都不會

我告訴你 即便35歲 有一定基礎 你還是GG

所以出社會到35歲期間 你不能空白 要好好累積實戰經驗才是

不要再浪費時間看甚麼把妹高手的鳥書了 就去大陸練經驗吧

----------------------------------------------------

延伸閱讀

嚴肅的爸爸特別買超貴蛋糕送給兒子的女友,說出原因之後讓女友笑翻了!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