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妳魯到死好了...總是愛逞強!! _-,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和我一樣對有好感的男生反而特別彆扭有時候明明有機會用球砸他到了嘴邊卻變成大叔式回話男生們~~~我們真的不是閃球只是比較內(ㄠˋ)向(ㄐㄧㄠ)一點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情人節時終於和感覺不錯的男生出遊平常很喜歡亂塗亂畫所以就用畫畫當作紀錄希望不要嫌棄這種簡陋的畫風事件一。你以為腳長是生假的喔你以為腳長是生假的喔我是在工三小朋友(而且那個地的高低差其實有點大我跨腿那個畫面我事後實在不敢想像) ...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和我一樣

對有好感的男生反而特別彆扭

有時候明明有機會用球砸他到了嘴邊卻變成大叔式回話

男生們~~~我們真的不是閃球只是比較內(ㄠˋ)向(ㄐㄧㄠ)一點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情人節時終於和感覺不錯的男生出遊

平常很喜歡亂塗亂畫所以就用畫畫當作紀錄

希望不要嫌棄這種簡陋的畫風

事件一。

你以為腳長是生假的喔

你以為腳長是生假的喔

我是在工三小朋友

(而且那個地的高低差其實有點大 我跨腿那個畫面我事後實在不敢想像)

事件二。(00:10新增)

情人節當天天氣時晴時雨

當時只有我帶的一把傘,所以我們一起撐

沒關係啊你撐就好了

沒關係啊你撐就好了

(啊啊啊傳完發現撐寫錯了 大家請忽略哈哈)

當時雨勢不大,傘又小小的

看他肩膀一直淋到雨……

我才會發此蠢言

事件三。(15:10新增)

前天約吃完晚餐後跑去散步

走到一半他突然勾著我的手走

哩洗老郎喔走路還要扶人家

哩洗老郎喔走路還要扶人家

…… 嗯

氣氛好是什麼 能吃嗎

友人聽完表示:幹妳魯到死好了

-

祝福大家都早日閃光get

-----------------------------------------------------------

出事的都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吸毒、流產、罵警全都來

ww.share001.com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