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奧客狂刁難店員問「紅豆麵包是什麼東西?」最後慘遭店員打臉惱羞離開! _-,

原文:#9590這世界上真一堆腦殘無極限的人一位太太先前就來我們超商拿著三角飯團問了我一句[弟弟,這裡麵包的是飯嗎?]當下心裡雖然OS,也只當是開玩笑,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並回了一句[那是包煮熟的米]隔天接到客訴,說我態度輕浮,把他當白痴...今天再度來過,拿著一個紅豆麵包過來開啟腦殘模式婦:弟弟,你們這紅豆麵包是什麼東西?我:就紅豆麵包啊.....(OS:又搞啥毛)婦:我知道它是紅豆麵包啊,所以 ...


14558361813424.jpg
原文:#9590這世界上真一堆腦殘無極限的人一位太太先前就來我們超商拿著三角飯團問了我一句[弟弟,這裡麵包的是飯嗎?]當下心裡雖然OS,也只當是開玩笑,並回了一句[那是包煮熟的米]隔天接到客訴,說我態度輕浮,把他當白痴...今天再度來過,拿著一個紅豆麵包過來開啟腦殘模式婦:弟弟,你們這紅豆麵包是什麼東西?我:就紅豆麵包啊.....(OS:又搞啥毛)婦:我知道它是紅豆麵包啊,所以 ...


原文:

#9590

這世界上真一堆腦殘無極限的人

一位太太先前就來我們超商拿著三角飯團

問了我一句[弟弟,這裡麵包的是飯嗎?]

當下心裡雖然OS,也只當是開玩笑,

並回了一句[那是包煮熟的米]

隔天接到客訴,說我態度輕浮,把他當白痴...

今天再度來過,拿著一個紅豆麵包過來

開啟腦殘模式



婦:弟弟,你們這紅豆麵包是什麼東西?

我:就紅豆麵包啊.....(OS:又搞啥毛)

婦:我知道它是紅豆麵包啊,所以我才問你它是什麼東西啊?

我:包著紅豆的麵包....食物...吃的東西....

婦:紅豆麵包當然包紅豆,不然包什麼,麵包不能吃要做啥?我是在問你它是什麼東西?(我OS:幹,原來你知道唷)



之後爭論了快兩分鐘,中間問過她是否要問"有無促銷、保存期限、口感、味道、原料成分、營養標示"等

統統都不是,只是很執著的要知道那個[紅豆麵包是什麼東西]

最後只好反問那位太太說[請問您是女的嗎?]

結果竟然有臉回我

[你這不是廢話嗎?都看出我是女的,還問我是不是女的]

我也只好以她的話回她...

[太太...你都說它是紅豆麵包了,還問它是什麼東西,要我怎麼回答.....]



當下就看到有人臉部扭曲的把[不知道什麼東西的紅豆麵包]丟在櫃檯上走出去....

.....拍年冬....搞肖郎....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