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有時候不是想要一個男朋友,只是想要有人陪 _-,

想要一個男朋友但其實並不是真的特別想要一個男朋友只是當身邊的朋友成雙成對就特別想要有一個人陪在旁邊發現有趣的事可以分享發生難過的事可以訴說發現好吃的店可以一起享受發現想看的電影可以一起同樂而不是"聽說OO電影很好看耶,要不要一起去看""喔,可是我跟男友約好要去看了"或是"聽說XX的火鍋很好吃耶,要不要一起去吃""可是我跟男友去吃過了耶,而且我這個月透支了"然後明天卻又po文跟男朋友出去玩有時候只是 ...


????????????????????

想要一個男朋友

但其實並不是真的特別想要一個男朋友

只是當身邊的朋友成雙成對

就特別想要有一個人陪在旁邊

發現有趣的事可以分享

發生難過的事可以訴說

發現好吃的店可以一起享受

發現想看的電影可以一起同樂

而不是

"聽說OO電影很好看耶,要不要一起去看"

"喔,可是我跟男友約好要去看了"

或是

"聽說XX的火鍋很好吃耶,要不要一起去吃"

"可是我跟男友去吃過了耶,而且我這個月透支了"

然後明天卻又po文跟男朋友出去玩

有時候只是想要敲敲你們的房門跟你們說說某些趣事

然後像以前一樣大家一起坐在床上談天說地

而不是像現在敲完門還要先問能不能開

深怕一開看到不該看的

門開了以後也只是在門口講了兩句便走

深怕打擾了你們隱密的兩人世界

總是跟朋友吶喊著好想要男朋友

但其實沒有特別想要男朋友

只是當大家都以男朋友為主的時候有點茫然

也不是不能一個人

我是獨生女,從小就是一個人

自己跟自己講話

自己跟自己玩牌

自己在腦內小劇場

並不是什麼事都要人陪的那種人

可以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上課

一個人做任何事

只是有時候會特別 特別想要跟別人分享一些什麼

-------------------------------------------

網友回覆:

這是我第一次在狄卡回覆,獻給妳了哈哈

我也是獨生子,

再加上我爸工作因素,12年來都很少在家

有很深很深的同感!

以前都對自己的朋友有很多的期待,

但到頭來才發現自己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上學、放學、跨進補習班,

一個人進到大學、一個人載著大包小包像搬貨一樣搬宿舍、唸研所,

一個人吃飯、看電影,

一個人旅行到了許多地方旅行,

在這些每一次都是一個人的當下,

有時很強烈的自我懷疑是不是自己沒朋友,

也會有股很強烈的想法,想要有另一個人陪,

但久而久之,

一直到踏上旅行的過程中,我才明白,在每一次一個人的時候,在陌生的街道上,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才是所有我們這種人最強大的時候,也許我們這群人才最懂得,兩個人,有多麼得來不易,也才更懂得珍惜出現在生命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我是這麼想的

簽名檔就來個

凡人歌

==================================

延伸閱讀

弟弟,要不要玩點刺激的?

ww.daliulian.ne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