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律師奧客拿法條強壓高一店員,結果他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表現讓大家大讚! _-,

律師奧客拿法條強壓高一店員,結果他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表現讓大家大讚!
這年輕人才高一,就有這種膽識,想必是平常奧克也看很多了,日積月累下來已經不怕奧客的各種威脅了!我覺得這種態度真的就對了!遇到這種要拿專業來壓自己的人,不用多說啊,就按規定來!這個高中生以後一定很有前途啊~----------------------------------靠北奧客原文:#8489我們家是有賣碗筷的雜貨行。原本以為在地型經營,跟前村後店都是朋友,大家互相認識,奧客會比較少,即使有也會 ...


這年輕人才高一,就有這種膽識,

想必是平常奧克也看很多了,日積月累下來已經不怕奧客的各種威脅了!

我覺得這種態度真的就對了!

遇到這種要拿專業來壓自己的人,

不用多說啊,就按規定來!

這個高中生以後一定很有前途啊~

----------------------------------

靠北奧客原文:

#8489

我們家是有賣碗筷的雜貨行。原本以為在地型經營,跟前村後店都是朋友,大家互相認識,奧客會比較少,即使有也會收斂些,但我錯了。

今天來了一個老先生,抱了一疊共13個瓷碗來退貨,理由是常見的奧理由:買了之後用不到。

今天由本人顧攤,我立刻和他說除非商品本身有瑕疵可以在一個月內退換,但是超過一個月也不能退,「先生你符合這個條件嗎?」

看老先生西裝筆挺,清潔優雅,還以為看起來人模人樣不會比較奧,沒想到奧起來這種的才厲害。一開口就是兇狠的法律術語:「小弟弟你知不知道消保法第幾條是有規定……然後依據民法第幾條……所以按法律上而言我能退,懂不懂?」

好~欺負我高一不懂事是吧?我說不讓退就是不讓退!消保法是消保法,你符不符合退貨條件我還不知道呢?「我們店裡的收據有拿來嗎?或是任何能證明你的購買日期及購買物的東西都行。」

結果他還是連半張收據都拿不出來,還一直咬著消保法中的某一條要我退貨。行,你有法律我有店規,我跟你耗上了!

就這樣僵持了十分多鐘,老奧客不行了,「敬老尊賢懂不懂?看在我這老律師的面子上給我行個方便不行嗎?」

啊哈哈~終於露出真面目了~「我敬你老,但你不賢啊?我們當初就說了拿出具體憑證就讓你退,你拿不出來我也沒辦法啊。」

「你……你人身攻擊!我要告死你!」老律師臉紅紅的,看起來像猴子屁股。

「一事歸一事,你到底有沒有消費憑證?收據可以,照片也行,甚至你買回來當天發的炫耀文我們都承認,有沒有?」我懶得在跟他笑臉迎人了,直接擺臉色給他看。

「你……!」老律師頂著猴子屁股臉跑走了。過了幾分鐘,我爸媽回來問我發生什麼事?剛剛一個人打來說要客訴。

我笑而不語,小孬孬律師。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