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刪掉我的時候、你心疼了嗎 ? _-,

刪掉我的時候、你心疼了嗎 ?
也許,你永遠都不知道....當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永遠不會告訴你我很忙即使在忙也告訴你很清閑...希望你能陪我,希望你隨時都可以來找我來簡訊的時候,總會莫名的激動到最後會給你發了一條簡訊,會魄不急切地等你回信我會不停的翻開手機看看你回了沒有即使鈴聲沒有響手機沒有振動,甚至會懷疑手機是不是出了問題但是,也許你根本就不明白...當你把我信息永遠的刪除的時候心是否疼了一點點,有沒有一絲的不舍其實做朋友 ...


也許,你永遠都不知道....

當真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永遠不會告訴你我很忙

即使在忙也告訴你很清閑...

希望你能陪我,希望你隨時都可以來找我

來簡訊的時候,總會莫名的激動

刪掉我的時候、你心疼了嗎 ?

到最後會給你發了一條簡訊,會魄不急切地等你回信

我會不停的翻開手機看看你回了沒有

即使鈴聲沒有響手機沒有振動,

甚至會懷疑手機是不是出了問題

但是,也許你根本就不明白...

當你把我信息永遠的刪除的時候

心是否疼了一點點,有沒有一絲的不舍

刪掉我的時候、你心疼了嗎 ?

其實做朋友真好,沒那麼多的壓力

友情昇華一步變成了愛情

但愛情退後一步以後,我們再也不能做回朋友

就像別人說的那樣,

有些東西,有些人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想你,只是有點想你....

因為我不能也不敢把這種感覺叫成「愛」

刪掉我的時候、你心疼了嗎 ?

永遠不能,我把你的來電鈴聲設成我最喜歡的歌

對那首歌甚至到了迷戀的地步,真的從來都沒這麼癡

總是對自己說,算了吧,忘了吧

埋葬不了別人,至少可以埋葬自己

埋葬不了過去,至少可以埋葬現在

那句「眼不見為凈」的苦訓,

刪掉我的時候、你心疼了嗎 ?

到底還是可以把某些人某些事從記憶中淡去

可是,如果刪掉了就可以把他從腦里刪掉了嗎

我捨不得,真的捨不得.....

留著吧,至少曾經的每一段事情

每一個回憶都可以在記錄里找到,我又不想刪去了

就算永遠不說話,默默的看著你的名字也會感覺很安心

就讓你靜靜的呆在我的手機里,證明曾經存在過吧,

只能這樣...

如果你想刪除我,請順便把記憶一起刪了

如果可以,我也想從記憶里永遠的把你刪除

也許我會心疼,也許會很淡然,也許...沒有也許...

刪掉我的時候、你心疼了嗎 ?

有時候

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

不是因為不在乎

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

她不屬於你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