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33張只有在女生宿舍才看到的「爆笑」內涵圖:女生宿舍的妹子太無節操了!!!原來妹子在宿舍都喜歡穿成這樣。。。 _-,

搞笑內涵趣圖:妹子在宿舍都喜歡穿成這樣
妹子在宿舍都喜歡穿成這樣宿舍的妹子在打牌贏姨媽巾廁所里!!這麼作弊也是拼了現在的學生越來越放開了這棵樹很方便哦!天氣雖然熱,但是學業為重啊。胸罩的用途!!女生在這,我無法睡。女生自拍的背景夠了啦。。都看到內內了!哪吒是也!!為了什麼打起來了呢?求神拜佛!!睡好,讓我幫你按摩!好大的ribbon哦。這能睡得著嗎?一字馬!!妹子在宿舍自拍時是要出賣舍友嗎?把舍友用皮帶綁在床上要玩什麼羞恥play?宿舍 ...


妹子在宿舍都喜歡穿成這樣

宿舍的妹子在打牌贏姨媽巾

宿舍的妹子在打牌贏姨媽巾

廁所里!!

女生宿舍美女睡姿 實拍女生宿舍美女睡姿,女生宿舍的奇葩睡姿

這麼作弊也是拼了

搞笑內涵趣圖:妹子在宿舍都喜歡穿成這樣

現在的學生越來越放開了

搞笑內涵趣圖:妹子在宿舍都喜歡穿成這樣

這棵樹很方便哦!

女生宿舍旁邊的樹。。。這些妹子是要鬧哪樣啊

天氣雖然熱,但是學業為重啊。

胸罩的用途!!

男女生宿舍不可不知的秘密,最後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流下來

女生在這,我無法睡。

女生自拍的背景

夠了啦。。都看到內內了!

哪吒是也!!

女生宿舍美女睡姿 實拍女生宿舍美女睡姿,女生宿舍的奇葩睡姿

為了什麼打起來了呢?

求神拜佛!!

睡好,讓我幫你按摩!

好大的ribbon哦。

女生宿舍美女睡姿 實拍女生宿舍美女睡姿,女生宿舍的奇葩睡姿

這能睡得著嗎?

一字馬!!

妹子在宿舍自拍時是要出賣舍友嗎?

把舍友用皮帶綁在床上要玩什麼羞恥play?

宿舍里的帶飯好舍友

知道妹子在宿舍是什麼樣子嗎?就是如此

發現亮點了嗎?

妹子在宿舍拍下這張照片發給我,什麼意思??

妹子內涵圖

吧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不知道的。

女生宿舍美女睡姿 實拍女生宿舍美女睡姿,女生宿舍的奇葩睡姿

被作弄了!!

女生宿舍美女睡姿 實拍女生宿舍美女睡姿,女生宿舍的奇葩睡姿

妹子很淡定哦。

女生宿舍里的男淫,還是下面玩電腦的妹子最淡定

因名字像女生而被分到女生宿舍的單身屌絲現狀

因名字像女生而被分到女生宿舍的單身屌絲現狀

宿舍妹子的奇葩睡姿

宿舍妹子的奇葩睡姿

這真的是女生宿舍嗎?

這真的是女生宿舍嗎?

男生宿舍屌絲為滿足室友扮妹子

男生宿舍屌絲為滿足室友扮妹子

可以PS嗎》?

男女生宿舍不可不知的秘密,最後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流下來

是時候運動了!!

飛毛腿!!

男女生宿舍不可不知的秘密,最後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流下來

床位不夠,一起睡吧!!

每日笑話:宿舍的妹子太多床不夠睡!騷年帶走一個可好?

妹子在宿舍實在太瘋狂了

女漢子的宿舍好嚇人。。。

女漢子的宿舍好嚇人。。。

老媽蒸包子!蒸好後端著一盤包子進屋!我伸手就要吃!老媽打了我下說:「邊去!先讓你爸吃!」坐在一旁的老爸得意的拿過一個包子說:「看到沒?這就是老婆!」老爸吃完一個包子後接著要吃時,老媽把包子端到我面前說:「吃吧!看來是熟了!」 我無視一臉憤怒的老爸!淡淡的說道:「看到沒?這就是媽!」 為天下所有的媽媽點贊!哈哈!!!

樓主路過幼兒園門口,看見校門口一個小男孩正在逗一個小女孩:「我其實挺害羞的,不信你親我一下,我害羞給你看。」小女孩不信上去叭唧照臉親了一口,小男孩「果然」害羞的雙手捂臉笑了,小女孩也滿意的笑了……樓主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直到三十歲才娶到老婆了,這智商,給這小朋友提鞋都怕他嫌棄啊……

本人賓館前台收銀員一枚,早上才接班。上午一個常客來退房,說是要回上海,並把日用品習慣性存放在總台後,坐這等他所謂的老婆。一會,我九年同窗的女同學從他房間出來了,(監控可以清楚的看見),那叫一個尷尬。直到服務員播報可以退房,我才緩過神來。關鍵是我們住一個小區,她老公孩子我都很熟悉,以後還能不能愉快的見面了。

昨晚我躺床上玩手機,媳婦在外面喝酸奶,這是背景!突然媳婦跑過來趴我身上就一頓濕吻。給我吻的感覺來了的時候突然又跑開了。嘴裡還嘟囔著:「這下心裡舒服了」。一股不祥感瞬間襲上我的心頭,顫抖著問媳婦:「怎麼了?」「哦,沒事,剛才喝酸奶不小心吃了個蒼蠅,讓你也嘗嘗鮮!」呸呸呸~~~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