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超爆笑!網友收到一封詐騙訊息,沒想到機智的反詐騙回覆讓對方崩潰了! _-,

超爆笑!網友收到一封詐騙訊息,沒想到機智的反詐騙回覆讓對方崩潰了!
應該很多人都曾接過詐騙簡訊吧?不外乎就是騙你中大獎、怎樣可以賺大錢等等,當我們接獲這些簡訊的時候一定覺得超煩,恨不得封鎖對方別再來打擾!但是在國外有名網友,他的反擊方法很特別,讓你看了絕對爆笑出來,而對方肯定再也不敢來煩你了!詐騙:「哈囉!我是Harris,我代表財富500公司向你推薦一個賺錢的機會。只要舒服的待在家裡就可以一個月賺5000美金,如果你有興趣請撥這通電話,我們可以再討論。」網友:「 ...


應該很多人都曾接過詐騙簡訊吧?不外乎就是騙你中大獎、怎樣可以賺大錢等等,當我們接獲這些簡訊的時候一定覺得超煩,恨不得封鎖對方別再來打擾!但是在國外有名網友,他的反擊方法很特別,讓你看了絕對爆笑出來,而對方肯定再也不敢來煩你了!

詐騙:「哈囉!我是Harris,我代表財富500公司向你推薦一個賺錢的機會。只要舒服的待在家裡就可以一個月賺5000美金,如果你有興趣請撥這通電話,我們可以再討論。」

網友:「恭喜你!你已經成功訂閱我們的《每日趣味新聞》!這是你今天的趣味小知識:人類的細胞會每七年就再造一次,所以每七年你都可以製造出你的複製人!」

超爆笑!網友收到一封詐騙訊息,沒想到機智的反詐騙回覆讓對方崩潰了!

網友:「如果要取消訂閱《每日趣味新聞》,請傳送『取消訂閱每日趣味新聞』」

詐騙:「取消訂閱每日趣味新聞」

網友:「恭喜你,成功取消訂閱。我們非常難過你的取消!我們目前正在進行一項調查和測試,請問你願意參加嗎?請傳送『有』或『沒有』」

超爆笑!網友收到一封詐騙訊息,沒想到機智的反詐騙回覆讓對方崩潰了!

詐騙:「沒有」

網友:「你成功選擇了『沒有問題』!謝謝您的耐心等候,請問1-10的滿意度,你願意為我們的趣味新聞打幾分?」

詐騙:「wot?我要怎麼停止這一切?」

超爆笑!網友收到一封詐騙訊息,沒想到機智的反詐騙回覆讓對方崩潰了!

網友:「你成功以關鍵字『wot』訂閱了『扭臀好方法』(way of twerking),我們目前的資料庫只有麥莉,你想要看麥莉教你扭臀嗎?請回覆『要』或『不要』」

詐騙:「不要」

網友:「你成功以關鍵字『NO』訂閱了淘氣的水獺(Naughty Otters),以下是你的每日免費水獺照片。」

超爆笑!網友收到一封詐騙訊息,沒想到機智的反詐騙回覆讓對方崩潰了!

網友:「如想取消訂閱請傳送『取消水獺』」

詐騙:「取消水獺」

網友:「你已經成功取消淘氣的水獺,請問你有想要訂閱淘氣的狗狗嗎?請回覆『有』或『沒有』」

詐騙:「沒有」

超爆笑!網友收到一封詐騙訊息,沒想到機智的反詐騙回覆讓對方崩潰了!

網友:「你選擇了『沒有問題』,以下是你的每日淘氣狗狗照片。」

詐騙:「兄弟,你必須立刻停止。我是有工作要做的,不能隨時檢查我的手機,就為了看這些爛東西。」

超爆笑!網友收到一封詐騙訊息,沒想到機智的反詐騙回覆讓對方崩潰了!

網友:「謝謝你!你輸入了每日趣味新聞今天的秘密關鍵字『SHIT』,將得到一份禮物:我們保證在接下來24小時內會提供你80張免費的淘氣狗狗照片。」

詐騙:「如果他嗎的讓我找到你,我絕對會掐斷你的脖子,揍扁你!」

網友:「恭喜!你輸入了關鍵字『Ham』,這是性感ham的照片。」

超爆笑!網友收到一封詐騙訊息,沒想到機智的反詐騙回覆讓對方崩潰了!

詐騙:「去你的」(崩潰wwwwwwww)

真是太厲害了,這招一來一往確實把詐騙份子給逼瘋了XDDD 本以為第一句訂閱的訊息,詐騙份子就會摸摸鼻子自認倒楣,沒想到他還真的回覆了!只能說雖然是來騙人的騙子,但也有笨笨的騙子吧?這篇超爆笑的反詐騙文,趕快分享給朋友們笑一笑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