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生前她被當工具人,過世後渣男毫不愧疚在臉書PO文感嘆... _-,

生前她被當工具人,過世後渣男毫不愧疚在臉書PO文感嘆...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在上個月因為車禍過世了身為她的好朋友除了難過也為她感到可憐因為她在生前喜歡一個男生⋯⋯可是那個男生明明就沒有喜歡她卻每天都靠在她旁邊我朋友因為喜歡他想盡辦法討好他讓他喜歡但那個男的知道後卻故意利用他有事情才找她出來玩其實我知道他是因為沒有人可以找才把我朋友找出來沒錢用的時候就找我朋友借錢有事情的時候才找我朋友出來幫忙有一天我在街上看到那個男的跟別的女生出去而且還非常親熱跟我朋友從 ...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在上個月因為車禍過世了

身為她的好朋友除了難過 也為她感到可憐

因為她在生前 喜歡一個男生⋯⋯

可是那個男生 明明就沒有喜歡她 卻每天都靠在她旁邊

我朋友因為喜歡他 想盡辦法討好他 讓他喜歡

但那個男的知道後 卻故意利用他 有事情才找她出來玩

其實我知道他是因為沒有人可以找 才把我朋友找出來

沒錢用的時候 就找我朋友借錢 有事情的時候才找我朋友出來幫忙

有一天我在街上看到那個男的跟別的女生出去 而且還非常親熱

跟我朋友從來都沒有那麼親熱過

那個時候我不知道要不要跟我朋友說 但又怕傷了她的心

在我朋友過世一個月後 我找上那位男的

我跟他說她車禍過世了 但他卻回我說 喔是喔

我跟他說 你在她身上做了那麼多事情 妳難道都不會感到愧疚嗎

如果你還有點良心 希望你可以去燒個香 跟她道歉

但那個男的卻說 乾我屁事 是她自己要來找我的

靠 現在是怎樣 人都已經往生了 還這種態度 都不會感到羞恥嗎

你真的不喜歡她 那幹嘛還故意去找她

後來我用朋友的臉書看到那位男生的動態 他留了一則貼文

(現在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跟我愛人在一起了,可惜少了一個工具人讓我當替代品)

我是不知道你在說誰 如果你說我朋友 會不會太過分了

真不知道你到底在想甚麼 你的心會不會太黑了

總有一天你會得到報應的 你利用別人 你也會被利用的

你現任的女朋友 我一定會跟你說你的事蹟的

你就走著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