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我在一次意外認識了她,不久後我們決定結婚!!但是在婚後媽媽突然告訴我老婆的秘密。。。讓我崩潰了!! _-,

結婚後才知道老婆是石女,離與不離同樣糾結
那天,我因為被嫌貧愛富的女友甩了,心情不好。一個人在酒吧喝酒喝多了,跟人發生口角打了起來,被人給扔到了酒吧外。正好老婆路過,見我滿臉是血,就打了120叫來了救護車,並幫我付了醫療費。老婆長得挺漂亮,人也文靜。我們認識後,我便找了各種理由接近她,見她對我並不反感,便鼓起勇氣提出讓她做我女朋友,沒想到她竟答應了。處了一段時間後,老婆的爸竟然跑到我單位微服私訪我,幸虧老婆提前給我打了電話,又加上我平時在 ...


那天,我因為被嫌貧愛富的女友甩了,心情不好。一個人在酒吧喝酒喝多了,跟人發生口角打了起來,被人給扔到了酒吧外。正好老婆路過,見我滿臉是血,就打了120叫來了救護車,並幫我付了醫療費。

老婆長得挺漂亮,人也文靜。我們認識後,我便找了各種理由接近她,見她對我並不反感,便鼓起勇氣提出讓她做我女朋友,沒想到她竟答應了。

處了一段時間後,老婆的爸竟然跑到我單位微服私訪我,幸虧老婆提前給我打了電話,又加上我平時在單位不多言不多語的,群眾基礎比較好,老婆的爸才沒查出什麼劣跡來。

老婆的爸去了我單位後,又讓老婆帶我回家面審。我這才知道老婆家條件比我家的強多了,老婆是家中的獨生女,家裡有個服裝廠,還有十多個店鋪。

老婆的媽倒是很和善,話也不多,可老婆的爸眼神犀利,問東問西地審了我足足有一個來小時,把我家的情況都問了個遍。

我知道就憑她老爸的精明,有些事想瞞是不瞞不住的,不如索性說了,反正我已經因為窮被前女友甩了,也不怕再被有錢人嫌棄了。我便把父親下崗打零工,母親身體不好,弟弟還在上高中,需要我供他讀書的情況都說了。

沒想到,聽了我家的情況後,她父母不僅沒有反對我們在一起,她爸竟然說讓我回去跟父母商量一下,看我們的婚事什麼時候辦好。事後,老婆告訴我說,她爸說我人誠實,應該是個有責任心的人。

我父母見我找著這麼漂亮,家境又好的老婆,當然願意我早點結婚了。就這樣,我倆結了婚,本以為我們會幸福地生活下去,誰知道發生了一件意外的事,將我們的生活全打亂了。

事情是這樣的,結婚第二天,我回家取點東西,我媽吞吞吐吐地問我和老婆的那方面的事,弄得我很尷尬,就讓我媽有話直說。我媽竟然告訴我說我老婆是石女,我連忙說不可能,我老婆我還不知道嗎?

老媽卻說在醫院工作的親屬參加我們的婚禮時認出了我老婆,說我老婆之前是石女,後來去他們醫院做了再造手術。

我回家問老婆,老婆承認了,說醫生說了,她的子宮和卵巢發育正常,不會影響以後生育。她之所以沒告訴我曾是石女的事,是不想讓我有心理負擔。

老婆說的對,如果不知道這件事,我會和她很好地生活下去。可現在我知道了,就有了心理負擔,總覺得那是個假東西,提不起興趣來……

我想到了離婚,可我爸媽說老婆是個好女人,勸我不要離婚。但不離婚,我又過不了心理這一關,我該怎麼辦呢?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