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_-,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帥哥,別再親了,別那麼饑渴!我估計雕塑都給你親活了!!不知道這聲音能傳多遠你確定那個娃可以正常呼吸???那個內褲當帽子你確定是親生的???擦,茫茫人海碰到就去整兩杯吧!你是我滴鍋啊,我是你滴蓋。。。這下糗大了,好像沒有憋住。。。大姐還自帶座椅呢!!!明星們做真人秀也是蠻拼的~~~據說一半以上的人第一次做不到。找死的節奏==妹子居心何在想嚇死啊剛結婚的小夫妻都沒這對基友愛的深啊。。。這麼機智少年好怕 ...


帥哥,別再親了,別那麼饑渴!我估計雕塑都給你親活了!!

不知道這聲音能傳多遠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你確定那個娃可以正常呼吸???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那個內褲當帽子 你確定是親生的???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擦,茫茫人海碰到就去整兩杯吧!你是我滴鍋啊,我是你滴蓋。。。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這下糗大了,好像沒有憋住。。。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大姐還自帶座椅呢!!!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明星們做真人秀也是蠻拼的~~~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據說一半以上的人第一次做不到。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找死的節奏==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妹子居心何在想嚇死啊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剛結婚的小夫妻都沒這對基友愛的深啊。。。

爆笑時刻!13張圖讓你開懷大笑!妹子這孩子到底是妳親生的嗎?

這麼機智少年好怕找不到女朋友嗎???

13張爆笑圖包你肯定笑到肚子痛!看完後我終於懂了,原來黑內衣可以當眼罩!!!

13張爆笑圖包你肯定笑到肚子痛!看完後我終於懂了,原來黑內衣可以當眼罩!!!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