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_-,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別人看到雕像,看到的是一個崇高的藝術品。這些人看到雕像,看到的是一個惡搞的大好機會!下面這三十五張照片,張張都極富創意,和雕像合拍出一則則極短篇故事。大家就放鬆緊繃的情緒,開懷欣賞吧!噓,不要跟別人說喔~老胡迪在想色色的事情呴他們說最近有一批新的香艷照!咱們來瞧瞧!這種代步工具還真方便我說我是神射手還不信懂不懂得讓路啊!!!!啊!我的蛋蛋!蛋蛋~你在裡面嗎~是不是你偷走我 ...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

別人看到雕像,看到的是一個崇高的藝術品。這些人看到雕像,看到的是一個惡搞的大好機會!下面這三十五張照片,張張都極富創意,和雕像合拍出一則則極短篇故事。大家就放鬆緊繃的情緒,開懷欣賞吧!

噓,不要跟別人說喔~

老胡迪在想色色的事情呴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他們說最近有一批新的香艷照!咱們來瞧瞧!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這種代步工具還真方便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我說我是神射手還不信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懂不懂得讓路啊!!!!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啊!我的蛋蛋!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蛋蛋~你在裡面嗎~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是不是你偷走我的蛋蛋?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蜘蛛人,你的蛋蛋我要定了!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等等,我話還沒說完,誰准你走了?回來!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耶~HIGH FIVE!!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啊~張嘴~必須一次全部吞進去喔~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今天的晚餐有著落啦!!!!!!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今天來我家吃飯吧,我熊爸做好料的!」

「好啊,我先跟我妹說一聲…咦,沒接電話啊。」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想蹺課,門兒都沒有!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這不是啃的雞!松嘴!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每日勤處理,何處惹青苔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大葛格,這邊是天體營不能穿衣服喔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趁現在!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看我小孩子好欺負啊?!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說好囉,十八歲我們就結婚!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麥當勞叔叔我知道錯了,不要打我!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麥當勞叔叔我也知錯了啦…呃啊…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救命啊!我不要變成銅像!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放手!她是我女兒!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不!我的女兒!!!!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All the single ladies! All the single ladies!」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唉呀呀呀呀不要踩我頭啊!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唉呀呀呀這是我的頭啊!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我跟你們拼了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不!神父!不!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鄉民長度嗎?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那就是傳說中的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

「喔~完成度真高啊!」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好臭!

35張與雕像的爆笑創意合照~閃開,小妮子!讓大姐姐來!哈哈我笑到牙都沒了~!

大大讚個粉絲團吧,我們會每天更新,讓更多快樂資訊分享給各位!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E%8E%E9%A3%9F%E7%9A%84%E4%BF%98%E8%99%8F/1651703285060913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