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公公得重病癱瘓在床,婆婆一定要我剪掉我的長髮!!!沒想到真相竟然是這樣!!!老公的話讓我淚奔!!! _-,

我和老公結婚六年了,我們結婚後我就開始留頭髮,一直到現在都沒捨得剪掉。公公很喜歡我的頭髮,他還說婆婆年輕的時候也是這麼長發飄飄的,他一眼就被迷住了。從上個月開始,公公的身體突然不適被送去了醫院,到現在也沒見好轉。我和老公兩人商量一番,我們一致同意我辭掉工作來照顧公公,畢竟婆婆一個人也確實有些棘手。正好我工資也不高,對家裡的經濟也起不到多大的幫助。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婆婆突然把我叫到公公的床邊,還備 ...


我和老公結婚六年了,我們結婚後我就開始留頭髮,一直到現在都沒捨得剪掉。公公很喜歡我的頭髮,他還說婆婆年輕的時候也是這麼長發飄飄的,他一眼就被迷住了。從上個月開始,公公的身體突然不適被送去了醫院,到現在也沒見好轉。

我和老公兩人商量一番,我們一致同意我辭掉工作來照顧公公,畢竟婆婆一個人也確實有些棘手。正好我工資也不高,對家裡的經濟也起不到多大的幫助。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天婆婆突然把我叫到公公的床邊,還備好了一把剪刀和一捆麥穗,讓我把長發剪掉然後跟麥穗綁在一起。我問這是怎麼回事,婆婆卻始終不肯講,只是吩咐我照辦即可。我也不能不聽長輩的話,就含淚剪掉了我辛辛苦苦這麼多年留下的頭髮。只見婆婆將頭髮和麥穗綁好之後扔進了事先備好的臉盆中,之後就把我支了出去。

我很納悶這究竟是在幹什麼,我問了一些朋友,他們也不知道是怎麼個情況。隨後我給娘家打了個電話,不料卻遭到媽媽的一通亂罵。媽媽告訴我說,把頭髮和麥穗綁在一起燒掉,目的是為了讓我做替身。據說通過這樣的方法可以把病人身上的病痛轉移到頭髮主人的身上。

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沒想到婆婆為了讓公公的病情有所好轉不惜犧牲我的生命,她究竟把我當成了什麼?可以被利用的工具而已嗎?

婆婆畢竟還是長輩,我不能不守孝道讓別人看笑話。一氣之下我找老公理論,沒想到老公竟然早就知道婆婆的計劃,原來只有我一個人被蒙在鼓裡,還傻傻地把自己乖乖貢獻出去,我實在是個天字第一號大傻蛋!

老公勸我別太難過,婆婆也並不是有意害我,只是聽到有這麼個辦法後第一時間想到了我,我還年輕,還能承受的住這些病痛,但是公公年事已高,經不起這些痛苦,所以才出此下策。這麼說來,我不一樣還是被利用了嗎。這和被當成小白鼠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難道他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就沒考慮到我的感受?我也是人,我也是爹生娘養的孩子,我的父母知道我被如此設計,他們又豈會不心疼,不難受?

您說,我還有必要和他們再相處下去嗎?我還有必要維持我的婚姻嗎?

解答疑惑: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得以維繫都是靠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和相互關心才一步步邁入正軌。而在你老公和公婆這個小家庭里,小北看到的都是滿滿的「利益」二字。

婆婆和你丈夫希望公公能早日恢復健康這沒什麼錯,但是你們畢竟是一家人,何必要做得那麼絕?你為了能照顧公公都不惜辭掉工作,他們卻為了達到目的不惜犧牲你的健康的身體(雖然只是封建迷信,但是他們好像都對此深信不疑)。婆婆不通情理也罷了,連你的老公也是個不明事理的媽寶男,實在是悲哀。

建議你,還是趁早結束了這段孽緣吧。這個家裡沒有人情味,你尚有利用價值,他們就留著你當個寶,而你還不明真相地默默無聞貢獻自己。一旦哪天你毫無用處了,那麼遲早有一天你也會被冠以莫須有的罪名隨即掃地出門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