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女屌絲在女宿舍是這樣開放的!!看完後我寧願孤獨一輩子也不想交女朋友了… _-,

傳說中的女屌絲就是長這麼樣子!如今拍照已經成為與廣場舞並列,風靡全球的的一項活動啦~對於推銷自己,著實有很好的作用。怎樣拍出讓人有記憶點的照片呢?在我們常人看來當然就是「景好或者人美啦」。以下這些妹子,也許她們是神經病,可是她們的照片確實讓人即刻深刻啊。大家來欣賞吧!我們是絕世美女超人!晚上大家都喜歡聚在一起開派對!後面的妹子也穿太少了吧大學寂寞的妹子。。我的女朋友給我看她宿舍的女生是怎樣掛「衣服 ...


傳說中的女屌絲就是長這麼樣子!

如今拍照已經成為與廣場舞並列,風靡全球的的一項活動啦~對於推銷自己,著實有很好的作用。怎樣拍出讓人有記憶點的照片呢?在我們常人看來當然就是「景好或者人美啦」。

以下這些妹子,也許她們是神經病,可是她們的照片確實讓人即刻深刻啊。大家來欣賞吧!

我們是絕世美女超人!

揭密!女生宿舍不為人知的一面,為大家揭開神秘的面紗。溫馨提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別被嚇呆!

晚上大家都喜歡聚在一起開派對!後面的妹子也穿太少了吧

揭密!女生宿舍不為人知的一面,為大家揭開神秘的面紗。溫馨提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別被嚇呆!

大學寂寞的妹子。。

我的女朋友給我看她宿舍的女生是怎樣掛「衣服」的

妹子試衣服,竟然把內褲都脫了。。

姐妹們,我們一起上「男廁所」!

吃我一個喇叭大炮!

妹子非要抱這才覺得安全

主人這不是你昨晚用的嗎,怎麼還能吃?

我就喜歡這樣看書~

這妹紙到底是有多熱

你是要邊睡邊洗頭嗎?

妹子!你這樣穿出街真的沒問題嗎?肉都擠出來了!

看完這張圖在也不相信美女了

妹子說了,尺寸並沒有那麼重要。。

哇!前面的真是豔福不淺!你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這妹子背面滿分,等等。。。

來來來,快來壁咚我

鑽不過去就別逞強啦。。

別人的畢業照。。

出門遇見一辣媽。。

案發現場

高考結束,終成人生贏家。。

妹子的蛇精病又發作了。。

妹子昨晚熬夜太累就睡著了

女神女屌女漢子。。

這屁股。。。

妹子一個人累了,誰願意過去陪陪她?

大象爺爺,腳下留情啊。。

發現亮點了沒?

哥們,你的眼神太騷了。。

妹子,你內褲跌出來了你知道嗎?你穿這樣出門真的沒問題嗎?

菇涼這睡姿好奇特哦。。

坐車能安分一點嗎?

女漢子,一口悶。。

請叫我雷鋒。。

銷魂的簡直被爽到了。。

還有就是這種,讓人不禁思考,她真的是和我們來自同一個世界嗎

我就喜歡這樣隨性的妹子。。

我要不要幫幫她。。

有大長腿就是這麼任性。。

這種載女票的方式,真心不多見啊。。

被單身狗鄙視了。。

感覺不對勁啊!怎麼這只寵物好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