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幾個月前在街頭絕望賣筆的父親得到了網友幫助,現在的他已經是3家店的老闆了! _-,

孩子們對父母來說都是寶貝,雖然有時候會為了小朋友操心煩惱,卻是心中最甜蜜的負擔。在敘利亞有名男子阿布杜(Abdul),之前為了逃避敘利亞戰爭而躲到黎巴嫩,辛苦在街上抱著女兒賣筆,幸運地得到網友幫助在30分鐘內解決了經濟問題。經過幾個月的時間,在網友協助與他自己的努力之下,現在他可是開始了自己的事業。▼當初在街頭辛苦叫賣的樣子,現在的他和女兒都幸福的灰復了笑容。▼這位33歲的父親當初被網友拍下賣筆的 ...


孩子們對父母來說都是寶貝,雖然有時候會為了小朋友操心煩惱,卻是心中最甜蜜的負擔。在敘利亞有名男子阿布杜(Abdul),之前為了逃避敘利亞戰爭而躲到黎巴嫩,辛苦在街上抱著女兒賣筆,幸運地得到網友幫助在30分鐘內解決了經濟問題。經過幾個月的時間,在網友協助與他自己的努力之下,現在他可是開始了自己的事業。

▼當初在街頭辛苦叫賣的樣子,現在的他和女兒都幸福的灰復了笑容。

▼這位33歲的父親當初被網友拍下賣筆的照片,抱著沉睡的女兒,一手握著筆,疲憊的樣子全寫在臉上。

▼當時得到網上募款的他,最後募集到19萬1千元美金,他靠這些前開了一家烘培坊、烤肉店和當地的餐廳。

▼不僅是生活改善,許多在敘利亞事件中的受難者與小孩也得到幫助。

▼阿布杜把募集到的款項捐出2萬5000元給朋友和親戚,並聘雇了18位同為受難者的員工。他來自於Damascus的難民營,他曾經在那邊擔任巧克力工廠的員工。和可愛的女兒合照,大家看到萌萌地小女孩都忍不住想幫助這位無助的父親。

▼現在他和女兒住在一間兩房的公寓,他相信當上帝要給予人類東西時,一定會遵守祂的承諾。

看到這對父女幸福的模樣,從皺著沒頭變成沒開眼笑,儘管當初每個人只是捐一點點小錢,卻為這家人的人生帶來戲劇化的改變,希望他們往後的日子也都這麼幸福得過下去。快把這則故事的續集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一起替他們開心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