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活該!嫁給外國男人的10大當紅女星都離婚啦! _-,

活該!嫁給外國男人的10大當紅女星都離婚
每當有女星瘋狂的迷戀外國男人要出嫁的時候,小編都在想:難道中國沒有好男人了嗎?劉亦菲被宋承憲拐跑了,湯唯早已經跟著韓國歐巴私奔了,當然不止最近這兩位女神女星,之前好多女星都嫁到國外男人了,嫁給外國人的這些中國女明星們婚姻真幸福嗎?下面不妨選擇10位代表看看這些我們熟悉的女明星嫁給老外之後過得怎麼樣吧!一、韋唯。韋唯與瑞典音樂家麥可史密斯相戀後不顧麥可仍未離婚就為麥可在美國生下第一個兒子,之後又繼續 ...


每當有女星瘋狂的迷戀外國男人要出嫁的時候,小編都在想:難道中國沒有好男人了嗎?劉亦菲被宋承憲拐跑了,湯唯早已經跟著韓國歐巴私奔了,當然不止最近這兩位女神女星,之前好多女星都嫁到國外男人了,嫁給外國人的這些中國女明星們婚姻真幸福嗎?下面不妨選擇10位代表看看這些我們熟悉的女明星嫁給老外之後過得怎麼樣吧!

一、韋唯。韋唯與瑞典音樂家麥可史密斯相戀後不顧麥可仍未離婚就為麥可在美國生下第一個兒子,之後又繼續生下二個兒子。但這段搶來的婚姻幸福嗎?九年後他們就離婚了,不僅這婚還離得非常的狼狽,她的老外丈夫不僅扣下了三個孩子的護照還多次對她的生命進行威脅甚至要求韋唯在婚後同時贍養他!據說新男友仍然是老外!

活該!嫁給外國男人的10大當紅女星都離婚

二、李玲玉。看過《西遊記》的小夥伴們都記得那個美麗的玉兔精,扮演者就是李玲玉,早在1995年遠赴加拿大留學並邂逅了加拿大投資公司的總裁傑瑞,2000年李玲玉與傑瑞生下兒子傑希。但因為中西文化的差異很大,兩人經常吵鬧不斷。2005年李玲玉便和丈夫傑瑞正式辦理了離婚手續。這段婚姻讓李玲玉非常後悔以至於總是迴避此事!

活該!嫁給外國男人的10大當紅女星都離婚

三、寧靜。因電影《紅河谷》寧靜和美國演員保羅相愛並迅速結婚,過了兩年相夫教子的生活又不甘寂寞起來,又和老公保羅合拍了電影《黃河絕戀》成了寧靜與保羅合作的絕唱。對於離婚原因寧靜大方承認是由於文化差異,想來必然與寧靜火爆的脾氣有很有關係的。吵架時三句話就躥就要拍桌子,經常會飛板凳飛杯子,估計誰也受不了!

活該!嫁給外國男人的10大當紅女星都離婚

四、袁立。袁立最讓我們印像深刻的就是《鐵齒銅牙紀曉嵐》中的杜小月,杜小月聰明伶俐,這讓她倍受觀眾的喜愛。但在2011年袁立與他的加拿大老公結婚,並自此在觀眾的視野里消滅了近三年,而在最近她接受採訪說和外國人結婚之後才知道中國男人有多好。這句話是不是可以間接的說明中西文化差異帶來的婚姻不幸是衝動的代價呢?

活該!嫁給外國男人的10大當紅女星都離婚

五、張曼玉。港姐亞軍出身的張曼玉拍過很多知名的電影獲獎無數,可以說是無人能替代的一位影后。因英國長大又在巴黎生活了十年,是非常西化的觀念最終還是選擇外國老公,1998年張曼玉與法國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結婚,笑話的是僅僅三年就宣布離婚了。2007年與德籍建築師男友在北京定居然而五年後又再度宣告分手,真心悲催!

活該!嫁給外國男人的10大當紅女星都離婚

六、莫文蔚。莫文蔚屬於晚婚晚育的了,當初在娛樂圈找了一大圈也沒有合適的男人可以終老,就在粉絲開始著急擔心的時候,莫文蔚居然宣布與初戀分開二十四的初戀男友復合要結婚,兜兜轉轉再次見面並且真的結婚了,可以說真是神奇又長情!初戀對男人是美好的,對女人來說也是美好的,只是像這種初戀真的在一起的婚後會幸福嗎?

活該!嫁給外國男人的10大當紅女星都離婚

七、李玟。已經很久沒有李玟的消息了,當年李玟火爆的時候簡直是瘋狂,後來才知道李玟低調結婚了,老公是同利豐集團執行總裁相戀八年於2011年36歲李玟與52歲的外籍富豪男友在香港舉行世紀大婚,花費更是高達上億元!不過有次在採訪時李玟也開玩笑稱出來工作是需要和老公請假。看來李玟婚姻生活還算是順順利利有點幸福指數!

活該!嫁給外國男人的10大當紅女星都離婚

八、楊紫瓊。1985年楊紫瓊與香港商人潘迪生傳出戀情,1988年楊紫瓊和潘迪生結婚同時應潘的要求退出影壇。1991年因性格不合原因倆人和平離婚。1995年楊紫瓊與楊秉梁戀愛,戀情於1995年10月楊紫瓊拍攝《阿金的故事》受傷入院時曝光。2000年楊紫瓊與寰亞總裁鍾再思認識發展成戀人,倆人一起經營拍攝了《天脈傳奇》和《飛鷹》後於2004年分手。2015年06月20日楊紫瓊和FIA主席未婚夫讓托德恩愛亮相,情路坎坷!

活該!嫁給外國男人的10大當紅女星都離婚

九、湯唯。湯唯的成名似乎必然要感謝李安,或者說除了一脫成名之外,湯唯好像就是一個花瓶,花瓶到腦殘被電信詐騙十幾萬。但就是這樣一個單純的傻姑娘在2014年七月與韓國導演金泰勇舉行婚禮,湯唯說與韓國丈夫的結合是命中注定,現在結婚才一年多,以後的日子還長呢,但無論怎麼樣,都祝福我們的女神,希望她一直幸福下去!

活該!嫁給外國男人的10大當紅女星都離婚

十、劉亦菲。還是要花一點筆墨說一說劉亦菲,自從神仙姐姐出現以後,很多粉絲和影迷都在為李亦非的歸宿著急,因為大家都不明白劉亦菲會找一個什麼樣的男人共度一生,緋聞一個接著一個,令人驚爆眼球的是選擇了韓國歐巴宋承憲並且聯袂出演的了電影《第三種愛情》,仿佛這部電影就是定情之作,二人的感情也似乎是費解第三種!

嫁老外成了中國年輕女性的時尚,但奇怪的是當這些女明星們被老外拋棄,人老珠黃的回到中國的時候這些明星們當初為了愛情付出了巨大的犧牲,有的甚至不惜放棄自己正處在上升期的事業,投奔愛情,只可惜好景不長,當那些明星青春不再的時候她們的浪漫也就結束了,而且是結束在她們處在四五十歲的時候,這個時候是在太悲哀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