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懷孕小三竟欺壓大老婆上位!但大老婆的孩子竟寄給小三一個「爸爸的天大秘密」!當場狠狠報復成功把小三的臉打得超腫!! _-,小三,

把小三的臉打得超腫根本就是大快人心啊!臉書「靠北老婆」有一位苦主分享了他爸爸在外頭有了小三,但小三竟在懷孕後欺上門來逼正宮離婚!!之後小三是順利上位了,但爸爸竟有個天大秘密!最後結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原PO:"以後S錢你自己附不要叫我先墊"這一句故意寄給小三真的超壞的啦!XDDDD但也覺得這個小三真的是活該啊!雖然是上位了,但她也不想想看這種會搞外遇的男人能夠對婚姻多忠誠呢?看看他前妻的下 ...


把小三的臉打得超腫根本就是大快人心啊!臉書「靠北老婆」有一位苦主分享了他爸爸在外頭有了小三,但小三竟在懷孕後欺上門來逼正宮離婚!!之後小三是順利上位了,但爸爸竟有個天大秘密!最後結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原PO:"以後S錢你自己附不要叫我先墊"這一句故意寄給小三真的超壞的XDDDD但也覺得這個小三真的是活該啊!雖然是上位了,但她也不想想看這種會搞外遇的男人能夠對婚姻多忠誠呢?看看他前妻的下 ...


把小三的臉打得超腫根本就是大快人心啊!

臉書「靠北老婆」有一位苦主分享了他爸爸在外頭有了小三,但小三竟在懷孕後欺上門來逼正宮離婚!!之後小三是順利上位了,但爸爸竟有個天大秘密!最後結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原PO:

"以後S錢你自己附 不要叫我先墊"這一句故意寄給小三真的超壞的XDDDD

但也覺得這個小三真的是活該啊!雖然是上位了,但她也不想想看這種會搞外遇的男人能夠對婚姻多忠誠呢?

看看他前妻的下場就知道了啊!小三懷孕上門嗆聲,竟也一起跟著欺壓大老婆!

所以他會到外頭花錢找女人根本就是在意料之中啊!

最後小三被人蒙在鼓裡的秘密被故意揭發了,肯定又是一場鬧劇能看!

靠北老婆原文傳送門

這真是做得太棒了啊!幫自己媽媽出一口鳥氣就該這樣!!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贊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