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藍田足料「磚頭飯」益街坊! _-,

20151206_CR__藍田_泰國美食_磚頭飯盒_1
近年租金上升,不少商戶紛紛「漲價減料」,甚至難逃結業命運。但藍田一間泰國菜館反其道而行,每個飯盒都相當「足料」,網民笑言仿如「磚頭飯盒」,簡直是兩個人份量。圖:Openrice單看網友上載的「足料」飯盒照片,就見到盒中飯菜被壓到猶如磚頭,網民指海南雞金邊粉只需24元,但份量多到足夠兩個人食:「老闆很捨得給雞翼、雞脾位等等多肉部份」。圖:Openrice有網民說要支持自家食店:「希望咁平嘅價錢可以頂 ...


近年租金上升,不少商戶紛紛「漲價減料」,甚至難逃結業命運。但藍田一間泰國菜館反其道而行,每個飯盒都相當「足料」,網民笑言仿如「磚頭飯盒」,簡直是兩個人份量。

圖:Openrice



單看網友上載的「足料」飯盒照片,就見到盒中飯菜被壓到猶如磚頭,網民指海南雞金邊粉只需24元,但份量多到足夠兩個人食:「老闆很捨得給雞翼、雞脾位等等多肉部份」。

20151206_CR__藍田_泰國美食_磚頭飯盒_2
圖:Openrice

有網民說要支持自家食店:「希望咁平嘅價錢可以頂得到貴租!」但亦有網民指「磚頭飯盒」很難吃。

雖然人人對味道要求不同,但食店東主就說以多分量作招徠的「磚頭飯盒」是做街坊生意,實行要益街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