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一個手無寸鐵的男人VS 兇猛至極的野熊「打架」,你猜誰會贏?結果…讓人震驚了 :D,

男子與野熊打水仗 事後竟收到真正的熊抱男子與一隻熊打水仗 事後緊緊相擁親如兄弟一般人如果遇到一隻野生的巨熊,第一反應應該是撒腿就跑吧,然而勇敢的探險者Cemal Gulas則邀請一隻野熊打起了水仗。Cemal Gulas是土耳其人,他在阿爾泰共和國境內遇到了一隻野熊,他竟然主動邀請這隻熊到溪水中打水仗。他張開手臂對熊說:「孩子,過來我這,來我這親愛的。」這隻熊居然也試探性地走入水中。然後,一人一熊 ...


男子與野熊打水仗 事後竟收到真正的熊抱

男子與一隻熊打水仗 事後緊緊相擁親如兄弟

一般人如果遇到一隻野生的巨熊,第一反應應該是撒腿就跑吧,然而勇敢的探險者Cemal Gulas則邀請一隻野熊打起了水仗。

Cemal Gulas是土耳其人,他在阿爾泰共和國境內遇到了一隻野熊,他竟然主動邀請這隻熊到溪水中打水仗。他張開手臂對熊說:「孩子,過來我這,來我這親愛的。」這隻熊居然也試探性地走入水中。

然後,一人一熊就開始打起了水仗,你潑我,我潑你的...

這隻熊用後腿站立在水中,平衡感也是炒雞好啊!而且,它完全能跟得上這位探險者的步調,好像明白他倆在幹啥似的。

一場水仗打下來,這位探險者居然收到了真正的熊抱。

兩隻緊緊抱在一起,探險者還親吻了他的熊夥計,跟親兄弟似的...

真的傻眼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