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老闆 請給我一台阿斯拉!日本竟然推出了閃電霹靂腳踏車! :D,

老闆 請給我一台阿斯拉!日本竟然推出了閃電霹靂腳踏車!
閃電霹靂車是70~80年次的男生共同的回憶之一吧?超高智能的賽車真的帥到爆了!但以現在的科技來說 閃電霹靂車要被製造出來還是有很高的難度不過可以先來一台單車過過癮!26日開始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開始舉行半年一次的《Wonder Festival》模型動漫大展。而參展商之一的Aurora展示了好多動漫週邊。但最搶眼的還是以阿斯拉的塗裝設的公路單車。這台單車不只好看而已,實際上重量也才1公斤多使用日本製 ...


閃電霹靂車是70~80年次的男生共同的回憶之一吧?

超高智能的賽車真的帥到爆了!

但以現在的科技來說 閃電霹靂車要被製造出來還是有很高的難度

不過可以先來一台單車過過癮!

26日開始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開始舉行半年一次的《Wonder Festival》模型動漫大展。

而參展商之一的Aurora展示了好多動漫週邊。

但最搶眼的還是以阿斯拉的塗裝設的公路單車。

這台單車不只好看而已,實際上重量也才1公斤多

使用日本製造的Makino MK01碳纖維車架,再配上Campagnolo Super Record系列組件

以及FFWD F6R車輪,完全不馬虎啊!

老闆 請給我一台阿斯拉!日本竟然推出了閃電霹靂腳踏車!

老闆 請給我一台阿斯拉!日本竟然推出了閃電霹靂腳踏車!

老闆 請給我一台阿斯拉!日本竟然推出了閃電霹靂腳踏車!

老闆 請給我一台阿斯拉!日本竟然推出了閃電霹靂腳踏車!

老闆 請給我一台阿斯拉!日本竟然推出了閃電霹靂腳踏車!

老闆 請給我一台阿斯拉!日本竟然推出了閃電霹靂腳踏車!

老闆 請給我一台阿斯拉!日本竟然推出了閃電霹靂腳踏車!

老闆 請給我一台阿斯拉!日本竟然推出了閃電霹靂腳踏車!

廠商表示目前只是做一台

未來也不能確定是否會量產 所以價格也未訂

但是可以告訴你單單Makino MK01車架目前是29萬日幣...

想當風見準人也沒這麼容易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