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搞笑哥: 笑料!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最後那件太經典了!竟然能賣出兩件! :D,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淘寶是個神奇的國度,什麼產品都有!今天搞笑哥 Funny Gor 介紹大家看看一些淘寶的奇葩商品~還說是乾爹最愛。。。真的不可思議。不可思議!記得右上角Like搞笑哥的page~這褲子是鬧哪樣。。。風格破洞?注意這貨放的標題~這貨乾爹不會愛吧?這個也放乾爹最愛,我開始同情你了這貨也叫齊X我長見識了傳說中的牛仔CK加了蕾絲的CK蘿莉裙吶,大家快搶購義大利?確定麼。。快看乾爹的褲衩!滿滿的愛心啊~~~ ...


淘寶是個神奇的國度,什麼產品都有!今天搞笑哥 Funny Gor 介紹大家看看一些淘寶的奇葩商品~還說是乾爹最愛。。。真的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記得右上角Like搞笑哥的page~

這褲子是鬧哪樣。。。風格破洞?

注意這貨放的標題~這貨乾爹不會愛吧?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這個也放乾爹最愛,我開始同情你了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這貨也叫齊X我長見識了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傳說中的牛仔CK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加了蕾絲的CK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蘿莉裙吶,大家快搶購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義大利?確定麼。。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快看乾爹的褲衩!滿滿的愛心啊~~~~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這個我。。。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這不是兩條腰帶嗎?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你們知道他是賣什麼麼??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最後解釋乾爹是什麼,其實幹爹是電影。。我好純潔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大家要買雞翅嗎?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快猜這個是賣什麼的!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金,剛,護,奶,罩。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這貨大家應該都看過了,我好奇它的價格什麼時候漲了。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啊哈哈哈哈哈哈殺馬特退散!ultraman裡面的怪獸裝?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竟然賣了兩件。。。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真心笑了。。。賣了兩件。。。。不錯不錯!

慎入|八一八淘寶店那些奇葩商品

每當我對生活失去了熱情,只要逛逛淘寶,就立刻精神抖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