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印婦第15胎終生仔 追多個又生女 :D,

網上圖片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婦女誕下十四個女兒,擔心老公休妻再娶和年老無依靠決定繼續努力,終在兩年前喜獲麟兒。夫婦打算乘勝追擊,可惜最後一胎仍是女兒,她決定「收爐」做結紥手術。網上圖片40歲的桑古德(Kanu Sangod)和45歲丈夫拉姆辛(Ramsinh)二十年前在長輩安排下成婚,兩人一直渴望擁有兒子,但桑古德頭十四胎都是生女兒,指拉姆辛最初見到女兒出生還算高興,但自第四個女兒出生後開始不悅:「他怪我都 ...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名婦女誕下十四個女兒,擔心老公休妻再娶和年老無依靠決定繼續努力,終在兩年前喜獲麟兒。夫婦打算乘勝追擊,可惜最後一胎仍是女兒,她決定「收爐」做結紥手術。

網上圖片

40歲的桑古德(Kanu Sangod)和45歲丈夫拉姆辛(Ramsinh)二十年前在長輩安排下成婚,兩人一直渴望擁有兒子,但桑古德頭十四胎都是生女兒,指拉姆辛最初見到女兒出生還算高興,但自第四個女兒出生後開始不悅:「他怪我都只生女兒,甚至威脅我如果我再生不出兒子,就要再另娶他人。我不想他失望,希望讓他開心,我也想要一個兒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桑古德和拉姆辛經過十八年努力,兩年前終誕下兒子維甲(Vijay),印度語意思是「勝利」,她形容是人生最快樂一日,更廣邀親朋慶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桑古德希望乘勝追擊為維甲再生一個弟弟作伴,豈料第十六胎仍是女兒,讓兩夫婦難掩失落。拉姆辛說很愛自己的女兒,但女兒最終也是要出嫁,擔心沒有兒子,年老後無人照顧自己和丈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