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六歲女童無故患上陰道炎症,檢查結果出來,得知真相,連... _-,

14483801785937.jpg
山東省陳女士家有個漂亮的小女兒小雪,小雪今年六歲了,特別聰明懂事,鄰居都很喜歡這個小雪。陳女士在超市上班,小雪爸爸在外地上班,一個月才回來一兩次,平日小雪放學後都是小雪一個人看家。前段時間陳女士幫小雪洗內褲時,總是發現內褲上有些臟東西,很像分泌物的東西,但也沒放心上,可是最近發現小雪口袋裡總是有零用錢與糖果,陳女士就覺得很奇怪,家裡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平時都不給孩子零用錢的,於是在陳女士的逼問下,小 ...


山東省陳女士家有個漂亮的小女兒小雪,小雪今年六歲了,特別聰明懂事,鄰居都很喜歡這個小雪。陳女士在超市上班,小雪爸爸在外地上班,一個月才回來一兩次,平日小雪放學後都是小雪一個人看家。

前段時間陳女士幫小雪洗內褲時,總是發現內褲上有些臟東西,很像分泌物的東西,但也沒放心上,可是最近發現小雪口袋裡總是有零用錢與糖果,陳女士就覺得很奇怪,家裡經濟條件不是很好,平時都不給孩子零用錢的,於是在陳女士的逼問下,小雪說出了真相。

14483801803476.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雪告訴陳女士:「零用錢跟糖果是隔壁林叔叔給的,林叔叔經常讓我跟他玩好玩的遊戲,他總是用手來摸我尿尿的地方,林叔叔叫我不要告訴別人,只要我跟他玩這個遊戲,他就會給我糖果跟零用錢。」陳女士聽到後特別的氣憤又自責,想不到平時處這麼好的林叔叔居然是這樣的禽獸,陳女士立即帶著小雪上醫院進行相關檢查。

1448380180291.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告訴陳女士,小雪處女膜出現裂傷並且患有陰道炎症。小雪爸爸也連忙從外地趕回來,陳女士一家已經撥打110報警,警方已經全面調查這個事件。近幾年來,兒童被性侵事件,頻頻發生,給各位家長敲響了警鐘,那麼家長要如何教育孩子學會自我保護呢?

 

1、教育孩子私密部位不能碰

讓孩子正確了解身體的私密部位,如果是女孩子,要告誡除了媽媽之外,穿游泳衣蓋住的部位任何人都不能讓碰觸,如果是男孩子,就要告誡除了媽媽之外,穿游泳褲部位任何人都不能讓碰觸。如果有人要去接觸這些部位,必須大聲呼叫或哭鬧,掙脫對方後,立即告訴老師或者父母。

2、適當滿足孩子的需求

每個孩子都特別的愛玩、愛吃,這麼犯罪者都是根據孩子的心理,以物質、美食來威逼利誘孩子,家長要多注意觀察孩子零食、玩具是否有發生變化。平時還要多注意跟孩子溝通多聽聽孩子的想法,了解孩子有需要什麼東西,如果要求合理,父母可以適當滿足孩子,並且告訴孩子不可以隨便接受別人給的物品。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