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前助手爆查理辛染病後私生活 _-,

Steve Han與查理辛(網上圖片)
50歲荷里活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承認四年前成為愛滋病帶菌者後,前助手談及查理患病後生活,指他兩年前接受血液檢查偵測不到HIV後繼續狂歡,會要求女伴全身塗滿潤膚露增加情趣。Steve Han與查理辛(網上圖片)34歲的Steve Han是查理的前助手,他接受《每日郵報》專訪時提到第一次發覺查理異常是在三年前一場派對,當時查理玩刀不小心割傷腳濺血即時緊張尖叫:「不要碰我的血,不要碰 ...


50歲荷里活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承認四年前成為愛滋病帶菌者後,前助手談及查理患病後生活,指他兩年前接受血液檢查偵測不到HIV後繼續狂歡,會要求女伴全身塗滿潤膚露增加情趣。

Steve Han與查理辛(網上圖片)

34歲的Steve Han是查理的前助手,他接受《每日郵報》專訪時提到第一次發覺查理異常是在三年前一場派對,當時查理玩刀不小心割傷腳濺血即時緊張尖叫:「不要碰我的血,不要碰我的血,我自己可以處理。」Steve說朋友對查理如此動氣都覺得很奇怪:「當時我以為他可能患了丙型肝炎之類的疾病,但我從沒想過是這樣糟糕。」

Steve經常陪伴查理登上私人飛機到處去(網上圖片)
Steve經常陪伴查理登上私人飛機到處去(網上圖片)

Steve說同年十二月才知道事實,憶述當時他與查理、艷星Georgia Jones、兩名女子、幾位朋友和保鑣在墨西哥,計劃在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私人度假村過元旦,但一行人為避風暴決定提前一晚回到洛杉磯,最終在查理家中開派對:「我還記得當晚保鑣留難我,查理捉我到一旁問我發生甚麽事,我們坐在廚房桌子上坦誠互訴心事,我說出對保鑣的不愉快感覺。查理開始談及自己問題說人生並不完美,之後淡然爆出一句自己是愛滋病帶菌者。我很震驚,但他很堅強說還可以,叫我不要哭,他並非很快死去,指一切會好,也向我確保自己找到一個好醫生照顧,對他而言並非『被判死刑』」。

查理2012年底在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私人度假村的照片(網上圖片)
查理2012年底在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私人度假村的照片(網上圖片)

Steve形容知道事實時感到很可怕:「我是其中一個少數知道這秘密的人,當時我沒有再理會保鑣的事。」當Steve問查理如何感染HIV時,查理只回應:「我搞砸了(I f***ed up)。」Steve形容自此感覺與查理很接近,感覺與他成為更好的朋友,之後負責照顧查理服藥,但藥物副作用令查理經常想吐沒胃口吃飯,即使每日花1500美元(折合約1.2萬港元)請私人廚師,但很多時煮完查理都無吃過。

圖:AP
圖:AP

Steve又透露查理前年二月接受血液檢查時再偵測不到HIV,於是繼續狂歡生活,稱曾目睹查理吸毒及酗酒:「對,當中有艷星,有時每次多達四個人,但查理不會在員工面前與女伴上床,他會保持私人。」

20151126_EN_查理辛_STEVE HAN_0320151126_EN_查理辛_STEVE HAN_04

查理旅途中遇粉絲總會友善應要求合照(網上圖片)
查理旅途中遇粉絲總會友善應要求合照(網上圖片)

Steve又透露查理會花超過200美元(折合約約1560港元)買防乾燥藥潤膚露做潤滑油叫女伴塗滿全身增加情趣,又指查理失控鬧事都是有預謀,目的是要引人注目。

20151126_EN_查理辛_STEVE HAN_10

查理隨處放的零錢和所用的潤膚露(網上圖片)
查理隨處放的零錢和所用的潤膚露(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