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鄰居聽到隔壁家有人大喊:「我要殺了你!」和女人的尖叫後立馬報警,但是真相卻讓警察只能強忍笑聲… _-,

真相大白…凌晨時分,如果聽到鄰居家中傳來恐怖的尖叫和打鬥聲,大多數人都會覺得有暴力案件發生。不久前,雪梨警方在凌晨2:00左右接到電話,有人稱自己聽到鄰居家中有人大喊:「我要殺了你!你死了!死了!」後來還有家具倒地的聲音和女人的尖叫。警方立刻出動,但後來才發現事情的真相竟然與想像中完全不同。▼警方趕到現場後,一名呼吸急促,明顯非常緊張的男子打開了門。警方詢問了他事情的經過。警察:你妻 ...


真相大白…

凌晨時分,如果聽到鄰居家中傳來恐怖的尖叫和打鬥聲,大多數人都會覺得有暴力案件發生。不久前,雪梨警方在凌晨2:00左右接到電話,有人稱自己聽到鄰居家中有人大喊:「我要殺了你!你死了!死了!」後來還有家具倒地的聲音和女人的尖叫。

警方立刻出動,但後來才發現事情的真相竟然與想像中完全不同。

▼警方趕到現場後,一名呼吸急促,明顯非常緊張的男子打開了門。警方詢問了他事情的經過。

警察:你妻子呢?

男子:啊?我沒有妻子啊。

警察:那是你女朋友?

男子:我也沒有女朋友。

警察:我們接到報警,有人聽到你家中有女人的尖叫聲,她在哪兒?

男子: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一個人住。

警察:說實話吧!有人聽到你吼著說想要殺了她,還有家具倒地的聲音。

男子有些尷尬,猶豫著不知該怎麼開口。

警察:快點說,你對她做了什麼?

男子:那是隻蜘蛛。

警察:什麼?

男子:那是隻蜘蛛,真的超級大!

警察:那女人的尖叫聲是怎麼回事?

男子:不好意思,叫的那個人是我,我真的很討厭蜘蛛。

▼原來他謀殺的是蜘蛛。

▼大蜘蛛真的很可怕。

警方搜查了他的公寓,確實找到了蜘蛛的屍體和一罐殺蟲劑,沒有其他異常情況。鄰居聽到的是他與蜘蛛搏鬥的聲音。雖然這樣的誤會有些尷尬,但如果每個人都像這位鄰居一樣,遇到異常的情況提高警惕,說不定能夠拯救很多人的生命。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烏龍事件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