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遊戲《War Robots》暖心義舉 暗地加入斷臂角色為截肢同事籌款

可以在電腦和手機免費遊玩的《WarRobots》,玩家們未必聽過或玩過這款網絡射擊遊戲,但來自俄羅斯的遊戲開發商Pixonic的一件暖心舉動,最近卻被 ...






可以在電腦和手機免費遊玩的《War Robots》,玩家們未必聽過或玩過這款網絡射擊遊戲,但來自俄羅斯的遊戲開發商 Pixonic 的一件暖心舉動,最近卻被全球遊戲網站廣泛報導。事件要由 Pixonic 的 IT 支援員工 Andrey Kvasov 的不幸經歷說起,他因為意外而失去左前臂和右手數根手指。



在 2019 年 11 月,Kvasov 在多明尼加共和國旅遊期間遇到交通意外,左前臂需要截肢和失去數根右手手指,雖然遭逢巨大不幸,但他在休養 4 個月後就回到工作崗位。Kvasov 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遊戲角色,而 Pixonic 開發團隊亦成全他的願望,讓他成為《War Robots》的一名機師角色,這位與 Kvasov 同名角色的左手亦是機械臂。

故事並未在這裡終結,開發團隊在去年夏季將角色加入《War Robots》,玩家需要付費購買 Battle Pass 才可以使用。在角色推出數月後,Kvasov 發現他的同事原來將玩家購買 Battle Pass 的收益,為他購買了一隻義肢。團隊及後更向購買 Kvasov 角色的玩家公開背後的真人真事,玩家都對於自己能夠幫到人感到欣慰,同時亦給予 Kvasov 很多鼓勵和支持,令他深受感動。

資料來源:dualshockers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