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唔想早起化妝趕返工!美國OL睡前搞定一切帶妝瞓整晚

upload_article_image
唔想早起化妝趕返工!美國OL睡前搞定一切帶妝瞓整晚2022年01月17日10:30最後更新:10:47為咗賴床大家可以去到幾盡?網上圖片常說「早起的烏 ...




唔想早起化妝趕返工!美國OL睡前搞定一切帶妝瞓整晚





為咗賴床大家可以去到幾盡?

網上圖片

常說「早起的烏兒有蟲吃」,打工仔每天早上要早起返工,但實在難以抵擋睡魔的誘惑,為了可以多睡哪怕10分鐘,大家各出奇招,一位來自美國的抖音網友Hannah近日就分享了幾部影片,提到自己因為不想太早起床做準備,因此會在睡前化好全妝,頭髮也做好造型,才去睡覺。



網上圖片

大部分打工仔在要出門返工、返學前,都需要花點時間梳妝打扮一番,但這也意味著必須提早起床,而對於喜歡賴床的人來說,這短短十幾分鐘也彌足珍貴。美國抖音一位網友為了解決此問題,竟突發奇想,改在睡前搞定妝髮。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