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英媒刊登「中式賀年食譜」驚現冥錢及吉儀 網民:瞬變祭品!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媒刊登「中式賀年食譜」驚現冥錢及吉儀網民:瞬變祭品!2022年01月17日17:46好大文化差異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外媒會為迎合節日氣氛刊登一些有關中 ...




英媒刊登「中式賀年食譜」驚現冥錢及吉儀 網民:瞬變祭品!





好大文化差異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外媒會為迎合節日氣氛刊登一些有關中國新年題材的文章。不過,最近有網民發現英國廣播公司(BBC)及英國《衞報》(The Guardian)刊出的中國賀年食譜上的照片竟出現傳統白事才會用到的吉儀和冥錢做裝飾,認真「大吉利是」!

設計圖片



外媒刊登中國賀年食譜驚見冥錢及吉儀裝飾 網民直呼: 大吉利是

外媒刊登中國賀年食譜錯用冥錢及吉儀作裝飾。

從曝光的照片可見,BBC以及衛報網站的最新賀年食譜,上面的照片分別用了吉儀和冥錢做裝飾。其中衛報的中式餃子旁可看到冥錢及金銀衣紙,BBC的帶子西蘭花撈麵的利是封旁邊竟放了吉儀。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