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日票選疫情下民眾最不想觸碰10大地方 第一名污糟都要用腳踢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票選疫情下民眾最不想觸碰10大地方第一名污糟都要用腳踢2022年01月17日16:32最後更新:17:13都是許多人要觸碰的地方新冠疫情下,民眾在外 ...




日票選疫情下民眾最不想觸碰10大地方 第一名污糟都要用腳踢





都是許多人要觸碰的地方

新冠疫情下,民眾在外出時都倍加小心,許多人都擔心在公眾場所觸碰到一些人人都會摸到的地方一不小心就沾染到病菌。近日,有日本節目在街頭隨訪了500名民眾,票選出10樣大家在公眾場合最不想接觸到的東西,當中的首位更是被認為髒到要用腳踢開才行。

Getty示意圖



日本新聞節目《とくダネ!》派出記者以「你最怕摸到日常生活中哪一處?」為題訪問了500名民眾,票選出10樣大家最不願意觸碰到的東西。

第十名:自動販賣機按鈕

日本可謂「自動販賣機」大國,街頭隨處可見,方便又快捷。不過按鍵眾多的販賣機在疫情下卻成為民眾不太想觸碰到的「衛生盲點」,如沒有定時消毒確實令人相當擔心。

第九名:大眾交通工具上的扶手吊環

多數大眾交通工具上都設置了讓站立乘客可以抓住保持穩定的「扶手吊環」,不過每日利用交通空工具通勤的人流巨大,因此也可能成為傳播病毒的途經之一。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