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專家揭秘南極5米長神秘骨骸 網友躺槍:好似講緊我

upload_article_image
專家揭秘南極5米長神秘骨骸網友躺槍:好似講緊我2022年01月17日12:30最後更新:13:05孤獨單身狗的悲哀...網上圖片國外一名網友去年通過G ...




專家揭秘南極5米長神秘骨骸 網友躺槍:好似講緊我





孤獨單身狗的悲哀...

網上圖片

國外一名網友去年通過Google Maps發現南極一處地面上躺著一具骨骸,起初眾人以為是海豹,但由於位置距離海岸太遠,海豹根本不太可能到內陸,骨骸的真實身分成謎,不少人更將這具骨骸命名為「南極怪獸」。



網上圖片

為了解開這個謎團,最近日本的節目別訪問了著名生物學家今泉忠明,沒想到他給出了一個解釋,指這可能是一隻因為交不到女朋友,慘遭驅逐後孤獨死去的雄象鼻海豹!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