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騰訊限制未成年玩家新年打機時間 初一至初六只可玩 1 小時+人臉識別

騰訊發布了新年假期期間,未成年玩家的遊戲禁玩日期,限制他們只可在指定日子登錄旗下遊戲1小時,並表示會加入人臉識別,以防未成年玩家違規進入遊戲。騰訊遊戲 ...






騰訊發布了新年假期期間,未成年玩家的遊戲禁玩日期,限制他們只可在指定日子登錄旗下遊戲 1 小時,並表示會加入人臉識別,以防未成年玩家違規進入遊戲。



騰訊遊戲今日於微博中指,為結合《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與實際放假調休安排,將在新年假期期間限制未成年人遊玩旗下遊戲時間。所有未成年玩家只能在 1 月 21 至 23 日、1 月 28 日、1 月 31 日至 2 月 6 日、及 2 月 11 至 13 日的晚上 8 時至 9 時期間登錄遊戲,此外其餘時間則不得進入。騰訊遊戲特別提醒未成年玩家 1 月 29 日至 30 日皆為禁玩日期。



就早前有未成年人於禁玩時間內,透過家中長者賬戶進入遊戲,騰訊遊戲表示以防再次發生相似事件,要求所有 55 歲以上長者賬戶的玩家,於晚上每次登錄時都需通過人臉識別方可進入遊戲,而家長更可將賬戶設為未成年人模式。此外騰訊遊戲亦會要求頻繁地登錄在多於一個設備的賬戶進行人臉識別。



資料來源:環球網



unwire.hk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